close

第四章 約會?慶典?(上)

 

 

  今天是個美好的假日,所以打算要好好的睡上一會,雖然對於本來就沒有在工作的自身來說,每天都是個假日。
  誰?是誰說我是懶人的!搞清楚,魔法師這種職業很不好找工作阿!找搬運工作,力氣沒有比戰士大;找快遞,又沒有遊俠那敏捷又快、狠、準的投件效率,補師?開玩笑,你把我當祭司阿!
  不過這年頭祭司也不好賺,只要花五十元就可以補到滿,實在是個不負成本的職業。
  「庫諾,庫諾。」
  唔,是哪個傢伙在打擾我美好的假日,不過我記得我沒有透露出地址給別人,所以應該是錯覺。
  「庫諾,庫諾。」
  ……這聲音似乎很熟悉,該不會……
  我睜開眼睛,凝靈的特寫就在我眼前…
  「哇阿阿阿阿阿!」
  「呀阿阿阿阿阿!」
  我迅速的從床上跳起來,凝靈顯然也是被我嚇到一般地往後跳。
  「妳、妳…妳是怎麼找到我家的?」我愕然的望著眼前這位不速之客。
  凝靈冷靜一會後,發現我正錯愕的看著她,她笑著說:「你猜猜看?」
  我低頭沉思了一會說:「難道是…妳跟蹤我?」
  聽到這個回答,凝靈不禁嘟嘴說:「才不是呢,我才不做跟蹤這種事情,我都正大光明的走在你背後呢!」
  正大光明?我思考了一下,我記得我昨天背後明明就沒有人阿?
  見我疑惑得表情,凝靈趕緊說:「哎呀,現在不是討論這個的時候,走走!我們出去逛街,快換衣服吧!」
  「呃?」我愣了愣說:「逛街?」
  「對阿對阿!去逛街!就像約會一樣。」
  「……。」
  很無奈的把最後一句話當作沒聽到般,將凝靈推出房門外後開始換衣服,雖然她吵著說她可以幫忙我換,但我想…還是算了吧。
  
  抱持著希望不要遇見熟人的心情,被凝靈手拉著手到熱鬧的大街上逛街。
  途中被推入了賣衣服的店,被強迫換了幾套衣服當起了人型衣架,等換到法利亞套裝時,凝靈也跟著換了法利亞套裝,只見她興奮的說:「看,情侶裝!」連老闆娘也舉起姆指嘖嘖稱說好個情侶裝扮,這套衣服便宜賣給妳們七折。
  ……不過我看到價格碼的時候,覺得有折跟沒折都一樣,因為這套衣服本來就賣七折的價錢。
  買完衣服後,又被凝靈拉著手到處跑,城內似乎到處都擺放了新奇的東西,難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不過凝靈不給我問問題的空間,反倒是一直拖著我到處跑就是了。

  (不遠處矮叢…)
  「……凝靈這個混蛋。」一名有著黑色及肩的頭髮、手拿望遠鏡的女孩忿忿地大叫說:「居然先比我快搶到約會權,不知道吉祥物就是要給隊長先享用的嗎!」
  「對阿對阿!居然插隊!」一名看似是鄰家大哥哥的男子說道。
  「呼呼,看來要找個時間好好的跟凝靈"談談"呢。」一名身穿挑戰者套裝的女孩陰險地笑著說。
  黑髮的女孩站了起來說:「走!約會破壞小組出動!」
  「喔—!」

  我正默默的吃著我的午餐,一大早被拖著跑到現在才開始進食的我簡直是餓壞了,而坐在我對面的凝靈依然還是有活力的拼命對我聊天。
  吃著吃著,突然天空一黑,還來不及反應是怎麼回事的我,突然被人抱起,接著看著凝靈呆愣驚訝的臉離視線越來越遠,才發現自己是被人強行擄走。
  但是凝靈也不是省油的燈,立即就追了上來大叫:「海德你在做什麼阿!」
  我轉過頭來一看,發現擄走我的正是那個有著燦爛笑容的戰士—海德里希,不過為什麼要突然在大街上擄走自己的部隊夥伴阿?
  咻咻!一抹黑影突然跳了出來,阻擋了凝靈的路,定眼一看,發現此人正是我們的部隊長—亂音。
  「哼哼。」亂音冷冷的笑著說:「凝靈,妳居然把吉祥物佔為己有,我要代替吉祥物懲罰妳!」
  代替吉祥物懲罰凝靈?我疑問的指了指自己—吉祥物?
  此時圍觀的路人越來越多,都在對著我們這群人指指點點,仔細聽的話,還會聽到什麼兩個女友搶男友、公主救男孩、搶婚…等等的奇怪對話,而且還有人三不五時丟給我一個憐潤的眼神,讓我實在非常想去毆打那些湊熱鬧的路人。
  「放下庫諾!」凝靈用著十分認真的表情說,讓人覺得她是站在正義的一方,相對亂音三人就宛如是邪惡大魔王一般,擄走了重要的人質。
  「開玩笑,憑什麼要我聽妳的。」亂音邪笑著說:「有能力的話,就用比賽來爭奪吧!如果妳輸了,庫諾今天就只得跟我約會。」她手指指著我說。
  ……原來我是獎品阿……?
  
  無奈的覺得,看來今天不會是一個正常的一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尤那/赤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