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章-訓練

 

 

  為了要有實戰經驗,所以我到了蓋布蘭帝國的郊外尋找小動物來當做練習對象。
  只是眼前的這個全身毛茸茸且四處張頭望腦的蜘蛛實在是--
  太可愛啦!
  阿阿,我對這種毛茸茸的東西實在是捨不得下手阿!但是為了實戰經驗,所以我偷偷的靠近牠,然後……
  「一、二、三,笑一個☆」按下快門,留下紀念遺照後抬起右腳往下面一踩--!
  只見蜘蛛似乎沒扣半滴血,而且還似乎很憤怒的用牠那八顆眼珠盯著我看。
  嘛…看來我的腿力還不夠,不過看目前狀況,我趕緊拿起我的法仗詠唱咒文-閃雷!
  只見一道閃電從天而降,劈中了那隻蜘蛛,不過蜘蛛似乎是只受到一點創傷,憤怒的朝我衝來。
  什麼,快衝過來了!看我的閃雷!閃雷!閃雷!…咦,好像有股焦味呢?我往前看去,只見地上有一團黑黑的燒焦物,蜘蛛嘛…不見了。
  我抓了抓頭,正打算尋找下一隻蜘蛛的時候想起了今天部隊裡有個特訓,標題似乎是什麼…訓練可食用吉祥物,讓吉祥物變的更好吃之類的奇怪標題。
  ……吃人肉是犯法的吧?

  回到首都,我站在訓練場前看了看,今天要幫我特訓的人分別是亂音隊長、凝靈及煙染,剛碰面的不久便要離開的阿里聽說是要去找部隊裡的某個女朋友去約會…真是強烈的閃光阿!
  不過在他離開之前,他曾拍拍我的肩膀說聲「你保重。」後,還給我比個加油的手勢就帶著小花朵朵開的背景離開了。
  怎麼覺得這句話的含意特別大?是指訓練非常嚴格嗎?
  帶著疑惑的心情,跟著部隊的人一起進入了訓練場。
  「首先,庫諾你知道在戰場上有什麼規定嗎?」亂音推了推眼鏡、一副在講台上講課的老師,她的眼睛似乎還透露了一絲銳利的眼光。
  原來上戰場有規定阿?我搖了搖頭表示不知道。
  「咳嗯。」亂音清咳了一下說:「那就是,看到可愛的敵人一定要去推倒他!」
  嗄?這是什麼意思?我帶著疑惑的表情看著隊長。
  「你!」她突然用手指用力的指著我說:「在敵人遊俠眼中簡直是一塊肥美的肉阿!」
  什麼意思阿?隊長妳的意思是,敵人遊俠大多都是食人族嗎?!
  「不對啦,亂音!」此時煙染反駁的說:「不管是遊俠,連在戰士法師的眼中都是一塊肥美的肉阿!」
  ……萊伊魯陛下,原來您一直都是在跟食人族對抗嗎?真是辛苦您了。
  「嗯嗯。」凝靈點頭示意說:「所以庫諾你要學習如何逃跑,對!就是逃跑!」
  說的也是,如果遇到大量的敵人,不跑也不行,所以戰場是講求逃跑技術嗎?
  「可是如果他逃跑技術變高了,那麼我們以後是不是會抓不到他阿?」煙染一臉認真的說。
  咦?現在又是在說什麼?
  「嘖嘖。」亂音搖搖她的食指說:「即使庫諾的逃跑技術變高了,但他還是逃不過我們的,妳們說是吧。」
  「說的也是。」煙染跟凝靈點了點頭。
  ……等等,隊長妳們現在又是在說什麼東西?
  「那先來練習用跳的逃離敵人吧。」

  太陽在天空的正中間,炎熱的溫度實在讓人難耐。
  「……。」我呈大字型的躺在地上,四肢的酸痛告訴我無法再站起來繼續特訓。
  說什麼要練習逃跑技術,結果一開始就拼命朝我這個方向攻擊,雖然不是致命傷,但是還是很痛啊!
  「吶,這樣就累啦?法師果然是個虛弱的生物呢。」煙染在我身邊蹲下來,用手指戳著我的臉。
  一直閃躲像雨一般飛來的攻擊,不會累才怪阿-
  「那這次訓練就到此結束吧。」亂音突然用詭異的笑容說:「那麼,接下來…」
  「……?」我抬起頭看著隊長。
  「脫!」此時她說了這麼一個簡潔有力的字。
  看她們的笑容,不用想也知道是個對我不利的事情,不管四肢肌肉的疼痛,我迅速的爬起來開始-逃!
  「他要逃跑了,快追!」隊長下達了這樣的命令。
  「交給我!」此時煙染追了上來,用腳用力的踢了我的小腿。
  妳的腿是鐵做的嗎,怎麼踢人這麼痛阿。
  忍著小腿的疼痛,我舉起法仗準備反擊,此時凝靈從旁邊跳了出來,對我笑了一下便用力的拍打了我的手。
  手痛的拿不了武器,我懷疑遊俠其實是個專練四肢的戰士吧?
  接下來,被隊長踹倒在地後,煙染開始脫我的…衣服?!
  「等、等一下!」我掙扎的阻止她的手說:「爲什麼突然要脫我的衣服?!」
  「咦~當然是要幫你做小隊服阿,看你一天到晚穿著那一點都沒有保護的衣服,所以才決定這麼做的阿。」凝靈拿出了軟尺這麼對我說。
  「幫我做小隊服也用不著脫衣服,直接量也可以吧!」
  「因為想順便推倒你阿~」突然有個聲音從旁邊的樹叢傳來。
  我們四人紛紛轉頭望去,發現海德里希正手拿V8躲在樹叢裡。
  「……你在做什麼?」我用平調的語氣對他說。
  「咦~不要停下來,請繼續。」海德里希害羞的說:「我只不過是想錄下來收藏而已。」
  收藏什麼鬼啦!我推開煙染,然後衝過去試圖要把V8打壞,不料因為腳還很痛,所以根本追不上海德里希。
  「小庫諾想跟我玩你追我跑的遊戲嗎?」海德里希用那燦爛的笑容邊拿著V8奔跑著。
  「可惡阿阿阿阿,你就不要被我給抓到!」頭一次覺得那笑容很欠扁。
  「庫諾不要跑,你的三圍還沒有量呢!」凝靈拿著軟尺衝了上來。
  「這個我會自己去找到奇奧大叔去量啦!」
  「開什麼玩笑!吉祥物的身體哪是其他人可以說看就看的,就讓我們來幫你量吧!」
  「就跟你說量這個東西不需要脫衣服啦!」

  今天的蓋布蘭街道上,依然發生了部隊追殺新兵的事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尤那/赤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