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章-部隊

 

 

  認識新的朋友很不錯,但是現在這個情況是……?

  我跟隨在海德里希的後面。
  在這之前,我加入仲夏夜之夢這個部隊後,那位名叫海德里希的戰士這麼對我說:
  「你還沒吃晚飯吧,要不要跟我一起去部隊小屋,跟大家打個招呼、吃個晚飯?」
  於是我緊跟在他的背後,但是由於身高關係,他總是走的比我快,我也得用小跑步跟上。
  步行沒多久,就到了他口中所說的部隊小屋,屋內明亮的燈光正表示著裡頭很熱鬧。
  「唷呵,看我帶新人過來了!」海德里希豪爽的打開門大喊著。
  只見屋內的人瞬間像是照片裡的定格人物似的愣愣地看著我們這個方向,壓倒的壓倒、追殺的追殺、看報紙的看報紙…都靜止不動的抬頭看著我們。
  「咳。」海德里希迅速把門關上,等待幾分鐘後又再次打開門,此時裡面的人正整齊地坐在餐桌前,等待用餐。
  咦,剛剛那是怎麼回事呢?
  「你來啦,海德里希,等你好久了呢!」一名身穿紅色衣服的女孩對著海德里希招手說:「差不多要開飯了,快過來吧!」
  「嗯嗯,在開飯前,我想先來介紹一下今天加入部隊的新人。」海德里希向旁邊退開,然後把我向前推說:「跟大家打個招呼吧。」
  我愣愣的看著坐在餐桌前的那些女孩子,暴露的衣著實在是讓人不知道該把視線放在哪裡。
  「怎麼了,怎麼不說話呢?」海德里希在我耳邊小聲的問。
  我緊張的回他說:「那個…要說什麼好呢?」
  正當海德里希要開口的時候,突然有一名女孩飛撲了過來,並興奮的說:「好可愛的小弟弟阿~海德你是從哪裡找到的!」
  「路邊撿到的。」海德里希一臉認真的說。
  你把我當小狗阿?雖然想這麼說,但是眼前的這位女孩像是找到玩具般的一直捏著我的臉大喊好可愛可以養嗎等字詞,使得我無法開口說話。
  「好了啦,凝靈,不要再玩了啦。」一名身穿挑戰者套裝的女孩說。
  聞言,我感激的看向她,只見她又說了一句:「等晚餐吃完再去玩吧,我肚子餓了。」
  ……真的都把我當小動物?
  「上菜囉!」此時有一名身穿圍裙、外表看似一副家庭煮夫模樣的男子從廚房走了出來,手上還拿著一盤一盤的菜。
  要不是他的出現,我還以為這個部隊只有我跟海德里希是男生。
  那位男子看了我一眼之後故自搖頭小聲的說:「又一位受害者。」
  又一位受害者?這是什麼意思,難道這個部隊有什麼不可告人的秘密嗎?
  「來來,快坐下吧。」那名叫凝靈的女孩拉著我的手到餐桌前示意要我坐下,然後又說:「邊吃邊聊吧!」

  在吃飯的時間,除了知道其實還有一些人沒有來一起吃飯外,在場的人都大致上記住名字了。
  「你好,我叫做亂音,是仲夏夜之夢的隊長,有什麼疑問,可以來找我喔。」一名有著一頭黑色及肩的長髮,以及有如紅寶石般雙眼的女孩對我溫柔的笑著說。
  「我、我、我!」剛剛飛撲我的那個女孩興奮的說:「我叫凝靈~你可以叫我靈靈喔!」
  「我叫做莫塔妲,很高興認識你。」身穿聖威套裝的女孩微笑的說:「如果你敢叫我莫坦坦的話,小心我打你唷♡」
  ……我突然覺得她的笑容好可怕。
  「我叫南宮鏡,兼職博士。」那名身穿挑戰者套裝的女孩盯著我看說:「庫諾有沒有興趣當我的白老…助手呢?」
  剛剛她是想說什麼?白老鼠嗎!?
  「我叫阿里不達拿蔥塞巴。」那位形象有如家庭煮夫的男子說,但看到我一臉困惑的表情又繼續說:「你可以叫我阿里就好了。」
  我點點頭,這些名字,我應該能記住…吧?雖然我很健忘。
  轉頭,發現凝靈正認真的盯著我看。
  「我臉上有什麼嗎?」我摸摸臉,嗯,似乎是沒東西。
  她似乎是思考了很久,一臉認真的說:「可以吃你嗎?」
  我愣,什麼?吃我?那是部隊裡的專有名詞嗎?
  「不行吃。」亂音回答凝靈說:「庫諾可是部隊的吉祥物,吉祥物可是不行拍打餵食的。」
  我什麼時候升格成部隊吉祥物了?!
  「那麼可以玩嗎?」海德里希燦爛地笑著說。
  「要玩請預約。」亂音一副專業的表情說。
  「我、我!卡零,卡零預約!」凝靈舉手說。
  什麼,現在是什麼情況,看著她們有如餓狼的表情,我是不是該逃呢!
  眼睛一瞥,看到那位名叫阿里的男子正無奈的嘆氣,於是我向他發出求救的眼神,只見他一臉似乎在說:「我幫不了你,你加油吧」的表情回應我。
  哇阿,這個部隊是怎麼回事阿--!

  據說有一天晚上,大街上出現疑似部隊追趕新兵的事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尤那/赤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