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回

 

  在尋找過夜的地方的時候,森林不遠處突然傳來了淒厲的尖叫聲。
  原本安靜地在尋找地點,突然傳出這種疑似被獵殺的叫聲真的會嚇死人,雖然說被嚇到的只有我一人。
  在聽到叫聲的同時,我看見庫諾突然往樹林某個方向看去,並且警戒著。
  我順著他的目光望向那片不管怎麼看都還是一片森林的地方看,不禁問:「那裡怎麼了嗎?」
  「有敵人。」庫諾瞇起了眼睛。
  廢話!我當然知道有敵人,不然那個尖叫聲是在慶祝有朋友來訪嗎!
  「跟我來。」庫諾對我招手,示意要我小心地跟在他後面。
  小心翼翼地放輕腳步在森林裡面行走,尖叫聲不斷從前方傳來,似乎還夾雜了一些低沉的叫罵聲。當我們穿過一片小樹叢後,就發現了一位青年,手上還抓著一隻穿著衣服的貓。
  「混蛋!給我安靜點!」青年罵出口。
  「救、救命!不要抓我!」小貓不斷在青年手中掙扎、叫喊。
  呃?原來這個世界的貓會穿衣服還會說話阿?
  正當我在思考不知道哪天還會看到有狗會對自己呸口水時,庫諾安靜地往那位青年走去。
  小貓在掙扎時,突然看到庫諾正朝著他們走去就頓時愣住一直盯著庫諾看,而青年似乎察覺到了小貓的異樣,也跟著牠的視線看去。
  「你……」
  當青年要開口時,庫諾突然出手打了他一拳。
  正中頭部!
  我一臉呆楞地看著那位青年被打飛出去,而且還是打中臉部,應該很痛吧?
  青年飛出去撞到一棵樹昏倒後,小貓也跟著在地上滾過去,庫諾跑上前去把小貓給抓了起來、拎在眼前看。
  該不會是想當晚餐吃吧?
  我發現小貓只是一直睜大眼盯著庫諾看,似乎還一直發抖著想尖叫又不敢叫的模樣。
  庫諾盯了牠好陣子,開口說:「喂,貓咪。」
  小貓似乎被他給嚇到,嘴只是一張一合發不出聲音。
  「帶我去你們的村莊。」
  話才剛說完,小貓就爆出一聲尖叫。
  「你你你、你想做什麼!想把我們全部都吃下肚嗎!放過我們!救命阿阿阿阿!」
  庫諾的頭上彷彿出現了青筋,在那麼近距離被尖叫聲攻擊應該會很不爽吧?
  「給我閉嘴!」
  小貓居然真的乖乖閉嘴了。
  「你們這麼小隻又不夠塞我牙縫,我吃你們幹麻。」他晃了晃手上的小貓,另一隻手指著我說:「我想借助你們的村莊過夜,還有那個人類,沒問題吧?」
  「人類?」小貓望向我,用力嗅了嗅說:「他是您的晚餐?」
  我看起來能吃嗎!
  我下意識後退了幾步,庫諾敲了小貓的頭說:「他是我朋友。」
  小貓無辜地捂著頭,然後看著我說:「人類,你能發誓你不會告訴其他人類我們村莊的位置?」
  我望向庫諾,他只是向我挑了眉,我對小貓點頭說:「沒問題。」
  「好,願你是個信守承諾之人。」庫諾把小貓拎到我前面勾了勾我的手,當牠的貓手放開的時候,我彷彿看到我手中有個紅色的貓爪印。
  庫諾瞥了一眼說:「種族的契約印,違反則會遭受到該族的詛咒或者性命的威脅。」
  你怎麼不早點跟我說阿阿阿阿阿!
  庫諾不搭理我,把小貓放到地上說:「帶路吧。」
  不要漠視人阿!
  賭氣地跟上庫諾與小貓,經過崎嶇的道路與無數叢樹叢之後,來到了一口漆黑的山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尤那/赤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