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期的圖片數量是四期濃縮版(毆)
圖片大約175張吧...
<都怪這傢伙三天之內解到第十二章

對不起.我錯了
這樣會讓電腦不好的人產生lag....


 

怎麼一堆人都喜歡抓我尾巴= =....




系統設定動作..
所以說
小麥被設定為變態?!
(被毆




繼上期
眾人要再度潛入地下道






小麥
你的心情我了解
嗚嗚....


(毆)







難道說你正在進行著推倒計畫(誤)






尊貴的身體......?(盯)




小麥說的好XD
不過..
你的頭...
....
(沉默)
這樣罵人沒魄力耶(被毆)






你知道我們內心都希望你去推眾人
而且這對我們來說應該也是很高興的事?
(嚴重錯誤)





意外的錯字
(毆)







小麥
讓我嚐嚐老百姓的厲害吧ˇ
(被毆)



據說助援有那兩個笨蛋



這四人都不禁黑線
XD









其實小武在找X書(誤)
或者是XX攻略?!(被拖走)






哇烏O_o




廣告時間(咦)









OTZ

我的尾巴不是給你們玩的阿.....



郎肯的朋友



校長先生=D=~~~



哪有
人家郎肯比校長先生可愛多了=3=



校長先生
你做啥急忙否認你喜歡看別人失敗的樣子







令人頭痛的朋友關係
就是所謂
比朋友還要更親密的關係囉(?)
(毆)



第十一章
小武說要去向女孩子們送別



XD



噗哈哈





碧愛坦聽錯話
噗哈哈哈



據說碧愛坦還想送小武武器呢=D=

你是好人ˇ





說的真直接





噗哈哈哈(打滾)
這個反應最GJ了啦
噗哈 囧



瑪依似乎有點欣賞小武ˇ

美女們訪問結束



到處傳播著外遇的謠言
(嚴重錯誤)



我看小武送花
只有碧愛坦.瑪依.梅麗莎有正面反應而已=D=




走向那維克集散地






遇到卡狄爾
他似乎很震驚XD



口吃了XDDDD





小武的無奈



灰之影瘋狂的要抓希培林
耶...
灰之影不只只抓小武吧...
(毆)






該不會是私奔?!



小武沒聽到後面的 ....  內容  XDDD



卡狄爾惱羞成怒
XDDD



馬上找個藉口
(毆)





突然
卡狄爾似乎想到什麼似的



是阿!

卡狄爾靠近小武.給予一科紅色珍珠





定情禮物啦
(被毆打)





卡狄爾
其實你很捨不得小武吧(毆)



記得要注意身體
=D=
我想到糟糕的地方了(被拖走)







(汗顏)



對阿
真是出乎意料阿
原來卡狄爾也喜歡小武(嚴重錯誤)



小武
其實你並不知道內情阿
(被毆)



實驗結果
眾人居然被傳回那維克





誰像你阿 囧





噗哈


眾人馬上衝去找郎肯理論





我很好奇誰會抱雞蛋睡覺.....

之後挫折太大....



郎肯哭了O_o

好萌!
(被毆)








小波你什麼興奮過度阿阿




所以說要溫柔一點
(毆)




絕望了XD





你的紅頭髮?
小麥你的紅頭髮到底是.....指誰?
(毆)






上次也做過不太難.會馬上結束的
那.快開始吧
=口=

對不起
我糟糕了(毆)





=D=



小麥
鼓舞別人也不需要用到尖叫阿
(被毆)



你辛苦了(拍肩)
(咦)





小武的理論



是嗎...
(默)




其實是泡妞心得吧
(被毆)



眾人被傳送到沙漠



小路
這麼長的名字你也記的起來阿 囧





小武的稱讚



也不忘對自家寵物



這是寵物的反應
(毆)





一般人是滿足不了他

=口=

好一個有野心的人
(毆)




為什麼要把獨占兩個字特別標示呢
XD



是指特定的人


小路
你爸到底是...?!





讓你們做什麼就做什麼的實驗體
=D=
郎肯
GJ(毆)



嗯...
我有個問題
你們是沒看到小武跟美菈嗎
他們兩個至少也成年了吧 囧



進入小武片段






哪個人0A0

可惡

我好好奇真相




小朋友們 囧

好吧

面對你們這些大叔
小武跟美菈也算是小朋友



蕾依要搶奪誕生石



小武尖叫著阻止小娜XD


搶奪誕生石



小麥你好帥030/





那麼單純的表情
(毆)





嗯?
小武為什麼受到灰之影的矚目0.0


進入小武片段



0A0



小武尖叫中
(毆)



=口=
原來就是你一直讓小武做惡夢阿




拼命尖叫中



O口o
小武哭了

好萌!
(被毆)



看起來似乎非常痛=D=

不過我愛死這段了(變態)




插播



傳點聚集一堆人感覺挺噁的= =








小武的猜測



=口=
小武的直覺真準阿





O口o

小武聽到你所殺害的人們時驚了一下







之後迦美拉突然對小武施咒語





小武在這章總是一直尖叫呢=D=

據說是在幫小武解除記憶的封印030+



出來後
看到小娜





(小武摸摸娜雅的頭)


娜雅:我們是夥伴對吧




我實在是太感動了 小娜 Q_Q




夜晚(眾人死光光)



小麥你那睡姿會窒息啦 囧


小武突然醒來



悄悄的離開

小娜發現了
想要跟過去

小愛想要小娜留下



=D=
這是告白嗎



小娜~~~Q口Q



這應該也是告白吧





拍劇情的時候
剛好畫面壞調= =
將就囉



記憶片段



成為貝樂的替身?
0A0
小武.我不懂你這段話的意思


繼續離家出走記



小武很驚訝的發現小娜跟過來



繼續轉身離開



繼續跟XDDD




小武汗顏



夥伴0A0








小娜0A0!!!

我好感動!!(毆)



小武終究敵不過小娜的堅持
XD





=D=
因此兩人一起離開私奔去(誤)



因為小娜是忠實的寵物(被拖走)


第十二章


小娜問小武要去哪裡



這真是個好問題XDDD



小娜的無奈
(爆)




你才知道有這麼好的寵物阿?
(被毆)



突然遇到搶冬霜兩人組







兩人一直尷尬的笑










都沒人放下XD









還是沒人放下XDDD



還玩阿 囧!!!


經過幾分鐘後....





這是所謂
各懷鬼胎嗎?
XD


但是他們一直跟....




小娜你夠狠



小武很疑惑



繼續跟




小武生氣了XDDDD




好爛的理由





小武聽到這理由也不禁無奈





繼續行走



小武想要甩掉他們XDDD












黑衣劍士0口0

後來打了好幾分鐘黑衣劍士(四隻)
在歡樂的一直MISS下
靠著毅力打敗的 囧





於是做了這個結論



其實你是貓控吧?
(誤)



小武的疑惑

由於那個小傢伙一直哭.....




家暴阿(毆)



正當小傢伙要跑掉時
小武的古代金幣掉了



小傢伙似乎是要邀請小武去他村落



小武說不必了



小傢伙一直堅持要邀請....
換個理由
不管如何就是要把小武拐到村莊嗎
(嚴重錯誤)




XDDDD

嗯..
剩下還沒解
我不會猜拳阿(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尤那/赤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