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0615

第一日攤位概況

這次CWT31順利結束了
感謝各位的支持!

下收戰利及日記

 

戰利有點多
我想我一定是瘋了

各位太太的本子真的都好病好好笑wwwww

下列戰利

IMGP0616

1

 IMGP0617

2

 IMGP0618

3

 

 IMGP0619

4

主要都是復仇者相關的

不過還有很多本子都沒買到

第一日才剛開場沒多久就完售是哪招

 

這個特典

IMGP0622

反面一看...

IMGP0623

一秒大爆笑

這特典著實的戳中我的笑點wwwww

(笑到岔氣)

 

 

 

IMGP0625

阿噗的贈圖

太太偶喜翻妮(趁亂告白)

 

 IMGP0626

銀果的贈卡

背後才不給你看咧 顆顆(被打

 

太太還從香港帶來這個給我

 IMGP0627 

?!

這...這究竟是什麼食物

雖然我很想發揮我的實驗精神

但是為了我這兩天的腸胃著想.還是沒試了

(改天來吃吃)

 

下列條列式日記

 

星期五 晚上

小精靈(小伊大大)跟以往來到我家寄宿

整理完明天的東西 就來哈啦

老實說我挺緊張的.第一次印這麼多
不過後來還是賣得不錯.謝謝大家

小精靈的特權就是能提早看到實品
接下本子及吊飾後...

小伊:好可愛喔
我:顆顆
小伊:為什麼葛格的鬍渣不是立體?(摸摸)
我:要做立體的鬍渣嗎?!(噴茶)
小伊:好鬍渣,不做嗎?

 

星期六 早上

急急忙忙趕到會場

很衰小我又拉肚子(最近常常拉肚子.結果CWT兩天都拉肚子OTZ)

一邊快速整理攤位 一邊靠腰肚子QQ

 

當我整理完後也已經開場了(慢吞吞)

所以我就馬上殺去E排買本了

 

回來攤位後就看到攤位超忙碌的

看著小精靈一個人手忙腳亂的收款...

辛苦小精靈了(爆)

 

 

金屬吊飾的賣況就像下圖吧

01

很多的葛格 很多的底笛

02    

底迪賣完了 葛格還很多

葛格沒人愛wwwww 大家都愛底迪

索爾你看看尼wwwww

 

兩天認了好多親

但是我沒有一個記住面孔

大家都在我記憶中被打馬賽克啦

很神奇的大家卻都還記得我

不要每次見面都給我玩猜猜樂啦wwwwww

 

顧攤時間一整個恍神放空(欸)

 

柚汁有給我簽繪

不過是指定麥克斯明(在復聯本上畫別的同人好像哪裡怪怪的)

我當初應該在「愛你喔」上面再寫個「肛了你」

我對柚汁的愛是不容許懷疑的 顆顆(欸)

後來有買者來買本把場刊忘記在我攤位上

回來拿的時後

 

買者:對不起忘了我的場刊

小伊:欸?你忘了你的本子

買者:咦?可是我的我記得我收起來了(翻背包)

(真的在背包翻到一本)

我:咦?那這到底是誰的阿

小伊:不知道(拿起,翻到後面)

小伊&我:柚汁!!!!!!!

柚汁這笨蛋把本子忘記在攤位上了,還在跟空空她們聊得很開心

(不管怎麼喊都不理我,後來還是打手機召喚)

 

顧攤期間還有讀者來跟我加油

喜歡我的圖

我……

窩好感動,謝謝你們喜歡

不過我不太習慣人家當面稱讚我就是 很令人害羞/////

 

 

第一天小續有拿底迪屁屁滑鼠墊強制要我摸一下

看到瞬間噴茶

摸屁屁什麼的

這什麼羞恥PLAY阿

 

 

這兩天大概是這樣

可能還有很多爆點我還沒想起來(欸)

 

不過結束後 在家裡(就是剛才)

我買個蘋果西打歡樂的打開-

 

然後它就爆炸了。

 

恩...炸得我半個房間都是(爆)

小伊:為什麼我這幾天買蘋果西打在你家喝都沒事,你一開就爆炸?

我:……我也不知道(爆笑中)

小伊:你到底對蘋果西打做了什麼!

我:我沒有阿!!我今天才買回家耶!!!

小伊:也就是說你今天就強迫了蘋果西打嗎!!

我:冤枉阿!!!

(然後默默的擦地板&床)

 

(莫名其妙的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尤那/赤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