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次戰利品

房間很小只能在床上拍XP

原本應該有一本星空合本的
因為顧攤的關係.導致超過預定時間沒買到

上排中間那本單純是因為有帥勾跟龍所以買下來(鼻血)

中排左邊那本是換本的XP  雖然看不出是什麼題材的作品  不過獸耳很可愛(被拖

 

諾諾的簽繪

哥哥超可愛的

 

鹽巴送的藍光哥
(好像有一種高畫質的感覺)

 

阿千送的貓咪老師扇子
放在攤位上一直有人來詢問這個有沒有賣XD

 

因為顧攤沒辦法走開.然後又多次跟艾芬姐錯過見面
於是艾芬姐託小精靈拿本子回來給我簽繪.還送這兩樣禮物
說實話我也沒逛到星空攤.聽說東西賣完了  哭哭

 

受到許多人餵食.已經吃掉很多了
當初帶了16顆金莎去送人.別人送回來的有5顆(結果要吃的時後外層的巧克力已經融掉啦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原來大家都是送金莎!!!( ゚Д゚)

 

看板阿藍

當初要拔下來的時後超難拔的...

 

然後要感謝

感謝大家的支持
加印的貓耳1也賣完了\( ゚∀゚)/

有預定卻沒來領的抱歉了.第二日下午2:00我就取消預定直接販賣完了

其實貓耳2還有幾本殘本.不過我想丟給老媽送親戚應該馬上就沒了

 

以下正式日記(咦)
(小精靈→小伊)

8/13

這天拖著重重的行李箱到會場整個已經快掛了(又重又熱流了滿身汗)
這時後就很佩服那些排隊的人...(這情況要我排隊我大概沒多久就中暑了)

進入場內馬上佈置攤位.10分鐘就完工☆
(看連攤隔壁很忙一直很猶豫要不要幫忙)(欸)

開場前10分鐘有廣播.結果哀嚎聲四起(很多人都忙著佈置)
不過開場10分鐘後馬上就廣播有扒手真的超可怕的( ゚Д゚)

接著就是一直顧攤啦.小伊也馬上就奔去逛攤了

顧攤中好像沒什麼特別的事情
好像只有腳底板抽筋2次而已吧(淦 超痛 我明明就還沒有逛攤)

 

小七來送食物了.是八寶粥!
從彰化來的八寶粥阿阿阿阿阿阿!!!!!!!!(等等)

其實自己也有帶兩瓶放在攤位上.中午我就吃著八寶粥維生(欸)

小伊:你不覺得這八寶粥排排放在攤位上很像在進貢嗎?

我:( ゚Д゚)

 

1:30小伊終於回來換我逛攤.當然首先就是要去領本啦
因為我只有記圖沒記攤位.所以只能一排排攤位找
其他本領到了.但唯獨星空合本找不到攤位在哪.我從1F找到3F都沒看到
只好跑回攤位看場刊.找到那攤位時已經...

淦 賣完了!!!( ゚Д゚)

淦 賣完了!!!( ゚Д゚)

淦 賣完了!!!( ゚Д゚)

居然被取消預定而且賣完了阿阿阿阿 哭哭

雖然之後還是有填資料變成通販

接下來就繼續逛.但是第一天人潮真得很多.我才走出去沒多久就被卡在路中間(欸)

逛到一半摸到毛茸茸的東西.一看是哥哥的尾巴阿!!!

哥哥的尾巴阿!!!

哥哥的尾巴阿!!!

哥哥的尾巴阿!!!

居然就這樣被我無意的摸到了!!!

 

快速逛完30分鐘就回攤位上繼續顧攤
聽說艾芬姐跟殿下有來.但是我沒碰到QQ
然後小伊就跑去星空攤一趟.回來就拿著本子給我簽繪再送回去
再度回來時就帶著殿下的禮物(???)

小伊:他們原本要送另一個眼鏡布.但我跟他說萌那可能比較喜歡殿下的所以還是拿殿下的眼鏡布吧

我:哦哦 真是太感謝了( QДQ)

小伊:他們還說你沒跟殿下拍到照真是太可惜了

小伊:然後他們又看著殿下說 可是你已經把COS服換下來了

小伊:現在的殿下只是一個平民阿!!!!!!

平民殿下XDDDDDDDDDDD

 

第一天結束就是跟柚汁集合一起去吃飯wow

[FEZ]柚汁的屁屁超可口的不要這樣嘛

柚汁當天還有託人送兩盒小蛋糕來攤位上.超棒XDD
只是我只吃了巧克力蛋糕.然後就把那兩盒蛋糕丟給J醬他們了

 

8/14

今天的行李超輕便的哈哈哈哈

只是顧攤整個就在恍神...

原本還要多帶一隻社入的小惡.但是他因為等公車趕不上只好放生小惡了

小惡掰。(聽說排隊很強大)

 

閒著時間跟隔壁聊天

哆啦:振作阿!!你的眼神已經呆滯了!!!

然後心血來潮幫哆啦畫了腦袋分家的圖(喂

好哆啦  不拔頭嗎\( ゚∀゚)/

 

這兩天都有人一直在問貓耳本第一集有沒有賣
因為當時只剩下預購的份.只好跟他們說第二天下午2:00會放生預定.到那時再買

結果2:00一過 貓耳本1馬上就賣完了(咦)

雖然第二天人很少.但一點都沒有想逛攤的慾望阿...(總覺得一出去沒多久就會趴在地上(非常睏意味))

然後就這樣在恍神中渡過了一天(欸)

 

最後結論:

我這次有記住J醬喔!!!

然後其他人臉上依然是打馬賽克!!!(被打)
傻傻依然很傻傻很天然
貓貓看起來很好吃
豬豬看起來很好吃
拔哆啦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尤那/赤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