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92741565.jpg 

不! 我不是麥特史東!
(重點誤)

圖文無關

最近都在玩遊戲 沒在畫圖(被打)
然而最近電腦也悄悄出了點問題 讓我連搞了一個禮拜的時間都沒弄好(於是還是繼續努力搞 <浪費時間)
Firefox跟google瀏覽器不知怎麼得很靠北的按下播放影片就會馬上當機(youtube以及其他各種網路影片)
原本還存活的IE7被我手賤升級成IE8後也跟著不能看影片(自作孽)

難道!! 我就要一直無法看影片了嗎?! NO~~~~~~~~~

電腦是MAC雙系統  所以有灌XP
想重灌XP的系統 但是這台電腦當初是請別人灌XP的 所以我沒有XP的重灌光碟(掩面) 
不知道要不要改回用MAC介面 但是我很討厭按MAC的鍵盤(因為非常方便又只要輕觸就能輸入所以我覺得超難用<總是手撇的人) 

再來是大學開學了
看了一整個禮拜的選課...
把原本選的兩個通識都退掉了(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尤那/赤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