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戰利品

DSC_0509.JPG

因為幾乎沒有什麼喜歡的本.所以只有買這幾本...
(我不是喜歡主流的阿~~~~~~)

 

(08/07)

一大早來到台大體育館外面.為了等兔子所以在外面等了許久

但是正準備要入場的時候.社團入場居然......


01.jpg

我沒看錯吧?
社團入場居然要排到外牆去(錯愕)

 

最後在十點半之後才進入會場

急急忙忙的先請小精靈(小伊)幫我整理攤位
正要去換裝的時候遇到了曜恩

對不起我一直聽不太懂曜恩在說什麼 囧
香港的口音讓我聽不太清楚(爆)

 

之後去更衣室換完裝回來
請小惡幫畫了眼妝之後就開始顧攤

 

02.jpg

不過1F很熱
所以我一直有中暑傾向(?)

(看到攤位上有一隻快掛掉的擊劍就是我)(?)

 

我說過我不太會認人
所有人的長相都在我的記憶中是打馬賽克的

03.jpg

 

因為邊COS邊顧攤
又由於我不敢帶隱眼
所以各位的長相變成了打馬賽克又外加模糊

04.jpg

靠北這啥鬼啊!!!!!!!

 

有遇到紫天會長
但一開始並沒有認出來
(因為我的記憶中紫天是有一點胖的)(喂)
結果紫天買了一個抱枕就回家了(你是來幹嘛的)

也有看到露露(此露露是FEZ部隊的)
露露不知道是COS什麼角色.我只知道是APH的.......應該吧(被揍)

 

顧攤的時候由於一直恍神
所以連有人丟信給我都沒注意到

DSC_0510.JPG

裡面裝的是幾張FEZ國家的貼紙
=D=...
雖然我懷疑可能是某皮維...(被拖)

 

顧攤的時候也有人叫我在本子上簽名
他說要簽什麼都可以.所以我就簽遊戲ID
結果那人看到說[咦!你是庫諾?]

後來我只知道他是我們部隊的某人.但不知道是誰就是了(?)

 

 

下午結束的時候下起了大雨
我跟小伊很悲慘只能撐一把雨傘(雨真的很大)

05.jpg

到了小伊要找的素食餐廳
結果他沒開!!!(杯具)

不過幸好往前走有找到幾家可以吃

 

晚上回到家都快掛了OTZ

 

(08/08)

第二日依舊去擺
不過攤位是寄生在空空的攤位上

(不是當初第二天所指定的攤位.所以第二天跑去M68找的我很對不擠)(被巴)

 

第二天其實沒有什麼主要的可寫

被小伊拉著逛了三小時之後我快掛了(倒)

06.jpg

所以回到攤位上我就躲在裡面睏一下(喂)

 

第二天比較早收攤
(因為空空要去趕高鐵)

所以我也很早就回到家

一回家洗完澡就掛掉了(睡死在床上意味)(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尤那/赤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