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部隊日誌五 好孩子千萬別賭博



  「部隊裡的上等兵及一等兵隨著我往前衝吧!」
  「吼喔喔喔!」
  「打他爸爸,拐走蘿莉!」
  「拐什麼蘿莉?戰場上有蘿莉可以給你拐嗎!」
  一大早來到部隊小屋就看到隊長的激勵喊話,以及被副隊長追打的男人們,這裡聚集了許多部隊裡的精英,應該是準備帶去戰場上去的吧。
  「嗚嗚嗚,我真希望我的人生能夠交到像樣的女孩子,部隊裡的都是暴力女……」
  「我去你的!」隊長瞬間給了那位刀遊一記拳頭,只見被打的人吃痛地捂著頭蹲在地上呻吟。
  看見被隊長打的刀遊後,在場的男人們瞬間沉默不說話。
  「聽好,即使這句話講過許多次,但我還是要提醒。」隊長環顧著所有人,用認真的口氣說:「戰場不是兒戲,我希望你們能夠以認真的態度去應付,要是太輕敵的話可是會被奪去性命的!」
  眾人認真的聽著隊長的精神訓話,隊長繼續說:「盡力而為!不管戰後結果是如何,我希望各位都能夠平安歸來。」
  「蓋布蘭帝國萬歲!」隊長揮舞著長劍大喊著。
  「蓋布蘭帝國萬歲!隊長萬歲!」
  「喔喔喔喔喔!」
  「那麼,跟隨我吧!」隊長發出了口令說:「沒有跟著一起出團的各位,請在家裡替我們加油吧!」
  隊長就這樣帶著一群人離開了部隊小屋,老哥好像也跟去了的樣子,一群人離開後小屋頓時變得相當安靜,僅剩幾隻沒有一起被徵召去的人。
  正想要不要回家繼續睡覺,突然有個人用手臂勾住我的脖子說:「唷!阿利,早安阿。」
  我抬頭一看,勾著我的是那個原本應該跟著隊長帶的團一起出去的弗可達。
  「你不是一等兵嗎?怎麼還在這?」我揮開弗可達的手。
  「我把上戰場資格給伊蘭了阿。」
  「伊蘭?」聽到了熟悉的名字,不禁疑惑的問:「可是伊蘭不是才新兵階級嗎?」
  「你認為他只有新兵階級嗎?」弗可達挑眉淺笑著說:「階級不代表一切喔,況且我認為他的實力可是比我強的咧,你自己應該也知道吧?」
  「但這是他第一次上戰場吧?我怕……」
  「哎唷,阿利!」弗可達用手指用力地戳我的額頭說:「你就是這樣,所以才一直停在二等兵升不上來啦!」
  「喂,很痛耶!」
  「好啦好啦,別說這個了,我們來去賭場玩玩如何?」弗可達用手肘頂我,小聲的說:「聽說上禮拜來了個可愛的女僕喔!」
  女僕!
  那個傳說中讓不少男性拜倒在圍裙下的女僕嗎!
  「要來嗎?」弗可達的聲音聽起來相當賊。
  唔唔,實在是很讓人猶豫阿!但是不久前老哥才警告我不准亂花錢的說。
  天知道老哥知道我把錢花光會用什麼酷刑對待我?
  看我猶豫的樣子,弗可達說:「你可以不玩,在旁邊看我玩阿。」
  「可以嗎?」
  「這樣你要當我的小弟,阿哈哈哈哈哈哈!」
  「喂!」
  「開玩笑的啦,那麼要去嗎?」
  我點點頭,反正部隊被隊長帶出去了,現在又沒什麼事做,去看看也好。
  「那就走吧!」

  ***

  來到了人來人往的賭場,紅色的地毯彷彿在歡迎賭客的來臨,但我總覺得好像在旁邊看到了只剩下幾件衣服、甚至正在裸奔的人?
  「歡迎光臨!」
  我望向那個嬌柔的聲音來源,嗚喔!是貓耳女僕,好可愛!
  我頓時覺得自己快跟部隊裡那群欠缺女人緣的男人們一樣了,嗚嗚嗚嗚,我也想要個女僕!
  「嘿,別恍神啦。」弗可達晃到我的面前,檔到了我觀察女僕的視角。
  「嗯…今天來玩什麼呢?」弗可達拉著我進入賭場,來到了一位女僕面前。
  「小哥,要跟我賭大小嗎?」女僕看了看我們兩人,笑了笑。
  「那就來吧!」弗可達自信十足的答應了女僕的邀約。
  看著兩人在那邊不斷地一直喊出數字,弗可達越贏越多之下,我總覺得有一點怪怪的感覺?
  「嘿!還要繼續嗎?」弗可達擺出了勝利的笑容,閃亮的有點刺眼,實在很想讓人揍下去。
  「人家不甘心~再來一次!」女僕嘟嘴的說。
  那一瞬間—!
  咦?我怎麼好像看到女僕擺出邪惡的笑容?應、應該是錯覺吧,女僕怎麼可能會做出那種表情。
  幾回合過後……
  「耶,我贏了唷!」
  「唉呀,我輸了呢。」弗可達摸摸後腦勺說:「哈哈哈,賭神難免會輸個一兩次嘛!」
  「再來一次!」
  幾回合過後……
  「我又輸了……」弗可達擺出喪氣的表情後又馬上充滿幹勁的說:「沒關係!下次再贏回來!」
  「呵呵呵。」女僕笑得很開心。
  為什麼女僕的笑聲讓我覺得相當地令人頭皮發麻?應、應該也是錯覺吧?
  不過這樣一直看著弗可達輸下去,真讓人擔心他會不會變成跟那些賭場門口的裸奔客一樣。
  「弗、弗可達?」我小聲地叫著那個賭的正起勁的弗可達。
  「怎麼了?無聊的話可以去旁邊玩阿。」弗可達頭也不回的說。
  ……你把我帶來後就叫我去旁邊玩沙嗎?原來我是來陪襯的阿?
  「弗可達,你已經賭輸好幾回了耶,這樣下去還有錢玩嗎?」
  「我會贏回來的!」
  「……。」
  我面無表情地走到弗可達身邊,用一記手刀用力地敲昏他。
  女僕看到我這個動作嚇了一跳,捂著嘴驚訝地看著我。
  「抱歉,我得帶這傢伙回去了。」我對女僕揮揮手後,拉著弗可達的領子將他一路拖回去。
  拖到賭場門口後回頭看了一眼賭場,旁邊依然有著賭到裸奔的賭客及笑得很開心的女僕。
  「賭場就是賭場,哪有什麼理由讓你贏錢。」雖然女僕真的很可愛沒錯。
  嘆了一口氣,拖著弗可達走向部隊小屋。
  

  -亞利安的部隊日誌手札第xxx頁
  原本以為日子會像現在一樣,跟夥伴們處的很快樂。
  但是自從那件事過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尤那/赤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