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次戰利品
DSC_0358.JPG

因為都在顧攤.所以幾乎沒什麼在逛攤...

日記記錄如下

(2/19)夜晚

整理明天擺攤的商品.因為吾命徽章在上次擺攤後就沒有拿出來過了.所以拿出來的時候...
發現有幾個因為受潮而生鏽了!!
(結果整個晚上都在挑生鏽的徽章淘汰掉)
看來收藏的時候需要用到乾燥劑(喂)

老媽跟老哥也在晚上十點多後出國回到家了.帶了一大堆歐洲的含酒巧克力(還沒吃過.不知道好不好吃)
聽說這次歐洲展場那邊有下雪.可惡我好羨慕~~~~我也好想看雪!!!(上次去歐洲都沒下雪)

小伊就一直在我房間玩逆轉檢事......我也想玩...御劍~~傲嬌阿~~~(被拖)

 

(2/20)早上

01.jpg
(出門搭火車的兩人)(左小伊.右尤那)

出門時天氣還很冷.但是會場內就熱了不少

 

9:30到達台大會場
人潮超多的.排隊排的大排長龍(超恐怖的)

帶了表弟跟小伊社團入場後.把表弟放生後(?)開始整理攤位上的東西
(旁邊兩攤的小惡跟羽雪都還沒來)
(其實在找到攤位前.我有發生把別人誤認為小伊而大喊的事件)
(小伊應該會覺得我人明明在你後面.你在對別人喊什麼)

不久小惡就出現了....羽雪還沒出現
一小時過後...(已開放入場)
羽雪還是沒出現....(我開始懷疑他是不是忘了)

(結果是睡過頭)

我們的攤位順序是這樣↓
G07小惡G08尤那G09羽雪
小惡很哀怨的說他還特訂標註連攤時他的攤位要在中間為什麼他不是中間攤位(他想左擁右抱)
所以左擁右抱的是我啦阿哈哈哈哈哈哈(被打)
02.jpg


不過剛開場不久就有不少人先來買本讓我很驚奇.......(貼紙馬上就送完了)
還有星空同好來送傳單...不過不知道是不是作者本人9939dd585cf0e8d39e7912a98a9ce727.gif

反觀羽雪的...............
據說是東西被寄丟了.所以印刷社要幫他重新印過再送來...
(突然覺得好哀桑)

這次有買巧克力送人.但也只有送三個人而已
果豐小鋪買的.分別送的是...
小惡-你是好人
(你人真的很好.所以請讓我送你好人~~)
羽雪-有你真好
(我真的覺得有你當同學真好~~)
羽鳥-
(你超萌的)
(以上都是故意送這種巧克力的)(被拖走)

 

我先前阿.就有在噗浪說過了...
我不會記人.認親的請自報暱稱!!
結果還是有不少人跑來攤位前跟我玩猜猜樂
每個被猜錯的都一副被打擊的樣子...

就算我現在知道你的暱稱.等你走後我又會忘記你的長相85ef5fa01a6a67a525429f8bf4279fe7.gif

每個人的長相在我的記憶裡大概是這個樣子↓
03.jpg
靠北你把別人的長相都打馬賽克了啦
對不起我是真的記不起各位的長相(掩面)

如果有戴什麼比較特別的飾品我也許比較能記起來(喂)

 

時間過的很快.馬上就中午了
真感謝表弟買午餐給我.不然我不知道我午餐要吃什麼東西 85ef5fa01a6a67a525429f8bf4279fe7.gif

中午還是下午的時候有看到賢.不過他似乎沒注意到我就是了XD


逛攤的人應有盡有.不過最讓我錯愕的是這種
04.jpg

這不知道是在COS什麼人物的COSER
我只知道很像疑似從命案現場走出來的屍體...(被拖)

 

場內很多人.人多到讓我覺得攤位桌子疑似快被擠翻了...(實際上是桌子一直被擠進來)
這樣子去逛攤應該會被擠死吧...

 

然後就是晚上聚餐時間....(跳好快!?)

結果聚餐的人裡面.我能認出來的只有柚汁跟阿蒼...(以上兩位還是當天認親之後才想起來長相的)(被打)

直到聚餐中.我才大概知道幾位是誰...(而且還是靠位置認的)
我左邊的是柚汁.柚汁左邊的是未己.我右邊是小伊.小伊右邊是J醬(J醬還是因為從對話內容中認出的)
我正對面是老大....然後其餘都不知道是誰

(總覺得被其他人看到這段話會被打)

用餐中我只知道我不斷中槍85ef5fa01a6a67a525429f8bf4279fe7.gif(?)

 

第一日日記大概是這樣...應該沒有忘記什麼有趣的事情吧(?)

然後我要說...

我一點都不萌.不要再喊我很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尤那/赤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