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部隊準則有更名為亞利安的部隊日誌
但僅限於巴哈

準則三 打架鬧事一定參一腳

 

  今天一大早就跟老哥一起走去部隊小屋。
  聽說是要辦個活動促進各位的感情,以便於以後相處愉快,雖然我覺得這是部隊裡沒人要的男性夥伴們強烈跟綠音隊長提出的。
  打開小屋的門,一眼望去零零散散清一色都是男性,當我們打開門的同時,一群人都轉過頭來盯著我們看。
  突然被好幾個不同顏色的眼睛盯著看,老實說還挺恐怖的。
  我發現有幾個人看到我們之後就嘖了一聲轉回去。
  真不好意思來者不是女性阿!
  不過我們部隊還滿多男性的說,不知道是被綠音隊長騙來的還是綠音隊長想組個後宮團之類的?
  ……
  感覺後宮團的可能性大了點。
  正當我在內心自我吐槽的時候,有個清脆的聲音從身後傳來,「阿利?怎麼站在門口發呆?」
  轉過身,看到的是矮我ㄧ個頭的伊蘭,漂亮的紅色眼睛正盯著我看。
  是說怎麼連你也叫我阿利了?
  「沒事,我只是突然覺得我們部隊都是男性。」
  伊蘭一臉問號的看著我,然後往我身後看去,沉默了一下便開口說:「阿利,我們別參加活動好了,一起出去逛街吧?」
  「怎麼了嗎?」我順著伊蘭的目光轉過身看去,發現有不少人眼睛直盯著伊蘭看,那個眼神該怎麼解釋…嗯,就像是惡狼看到肉的表情吧。
  突然覺得這群人真的是太久沒有交到女朋友,變成看到稍微漂亮的也可以了是吧?!
  掛著滿臉黑線轉回頭,我慎重的說:「好吧,一起去逛街。」希望綠音隊長不會就此宰了我。
  站在旁邊看書的老哥也抬起頭說:「我也跟你們一起去吧。」他把手中的書收進衣袍裡,「剛好想買些新的書來看。」
  「嗯,那走吧。」
  才剛踏出小屋沒幾步,就遇到了有著一頭及肩長髮、帶著單邊眼鏡的男子。
  男子看到我就衝了過來、一把勾住我的脖子說:「嘿,阿利,活動都還沒有開始,你要去哪裡阿?」
  「去逛街。」我把他的手甩開,推著他的背說:「你不是最愛這種活動的嗎?快進去阿。」
  「唉唉,別這樣急著趕人嘛。」他做出誇張的表情說:「我會難過的。」
  「難過個頭。」我一掌打在他頭上,看著他吃痛地捂著頭蹲在地上。
  男子揉揉頭,同時抬起頭看著我們,接著他注意到了伊蘭,「唉?這漂亮的小鬼是從哪裡來的。」
  「騙…呃、從學院收的。」好險,差點把真心話說出來。
  「你好,我叫弗可達,是個善良的大哥哥。」他站起身,對伊蘭伸出了友誼的觸角。
  「哪裡善良?根本是個色胚。」我站在旁邊小聲的說。
  其實我懷疑書櫃裡的兒童不宜書籍都是他放的。
  伊蘭先是看了我一眼,然後望向弗可達,握住他的手說:「我叫伊蘭,請多指教。」
  「嘿嘿。」弗可達賊笑了一下,用手指戳我說:「不賴嘛,能夠拐到這麼漂亮的小鬼。」
  我拍掉他的手,煩躁的說:「別鬧了,我們還要出去逛逛呢。」
  「那我跟你們一起去吧。」弗可達發出了跟屁蟲宣言,「反正裡面都是男人,沒什麼好交流的。」
  用懷疑的目光看著他,接著我轉過身看著伊蘭跟老哥說:「走吧,先去買吃的好了,我從早上到現在都還沒吃東西。」
  走著走著,我們走到了城內最熱鬧的市區,到處都可以看見叫賣的商人和來逛街的人潮。
  當我們經過武器商店時,伊蘭停了下來盯著各式的武器看,他閃亮亮的眼神看起來就像是著迷了一般。
  既然他都停下來了,我們其他人也跟著停下來觀看附近的店家。
  突然不遠處傳來了東西摔落的聲音,接著是傳來了低沉的叫罵聲,叫囂程度連沉迷於武器堆的伊蘭也抬起了頭望去。
  朝發出爭吵的方向看去,那裡站著兩個叫囂的人,以及滿地凌亂的商品,四周的人潮似乎在起爭吵的那刻便讓開了一段距離,形成了一個圓圈。
  「幹!你賣這什麼東西阿,難吃又貴!」一號叫囂路人道。
  我朝地上看去,看到了打翻的雞腿桶。
  難吃有必要砸攤嗎?難不成你有夥伴吃了雞腿中毒?
  正當我在思考的時候,那邊的攤販已經開始打起來了,打到東西到處飛。
  想回頭詢問要不要繞路去逛時,我發現老哥跟弗可達已經開始拿出武器,像是要去應戰一番……呃,應戰?
  愣愣地看著他們兩個往鬧事那邊走去,突然發現有人正在拉著我的衣角,我看過去,伊蘭正歪著頭看著我說:「不一起過去嗎?」
  「呃,好。」
  跟著伊蘭走到鬧事的地方,在旁邊跟著人群一起站著觀看眼前的景象。
  「你誰!做什麼打我!」二號叫囂路人憤怒地對著弗可達大吼,他缺一塊的頭髮似乎是被弗可達射偏所造成的。
  不知道被銷成禿頭的頭髮還會不會長出來?
  「嘿,我是人稱帥哥的弗可達。」他賊笑了一下,再次舉起弓瞄準那兩個鬧事的人。
  「這位先生何必為難商家呢。」老哥甩了一下有著藍色水晶的魔法杖,「向商家提出賠償就好了,何必鬧得這麼大。」
  「你管我們阿!」一號叫囂路人拿著短劍往老哥衝去,只見老哥念了短短的咒語,一團炎熱的火球就正面砸向那個一號路人。
  被火球砸中的路人哀哀大叫,急著把身上的火弄熄。
  二號路人看了之後,便憤憤的問:「你們哪個部隊的?」
  「ZOO。」老哥非常冷靜的回答。
  我看見在旁圍觀的路人聽到這個名字表情都很微妙。
  「給我記著!這筆帳我一定會討回來的!」二號路人把一號路人身上的火弄熄之後,兩人憤憤的轉身準備離去。
  「儘管來吧。」弗可達朝那兩人扮了鬼臉。
  正當老哥跟弗可達轉過身要往我們這裡走來時,那兩個叫囂的人突然轉過身來示意要攻擊—
  還來不及喊小心,我感到身邊有陣風乎搜過去,接著那兩個人被打飛十公尺遠。
  剛才那兩人站的位置出現了伊蘭的身影,明顯是他把那兩個人打飛出去的。
  而剛才的攻擊讓老哥跟弗可達愣了愣,接著弗可達反應最快,馬上衝到那被打飛的兩人身邊,然後……讀秒。
  呃,讀秒?
  我看著弗可達蹲在那兩人旁邊倒數,「…八、九、十,伊蘭獲勝!」
  背景彷彿響起摔角獲勝的鈴聲。
  ……
  什麼鬼!
  你們剛才差點就被偷襲了,居然還有心情搞笑,有沒有搞錯啊!
  看著周圍跟著喝采的人群,我突然有一種無力的感覺。
  你們有病阿!
  不想理會那群人,我乾脆自己去逛好了……
  阿阿,肚子好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尤那/赤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