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我又重打了(被眾毆)
因為回頭去看了一下.覺得好像漏打一些東西.所以又重打了(爆)


                                                          
  那是個非常古老的故事--                                            
  劃破時間的種族將會帶來希望或毀滅……                                      
                                                          

  「咦?博士你今天又要留在研究室啊?」
  我聽著不斷從手機另一頭傳來的道歉聲,邊抬頭看著掛在客廳牆壁上的時鐘,恩……十點了。
  「對不起啦!最近真的太多事情要做處理了。」手機的另一邊傳出了吵雜的聲音,幾分鐘後才有回應,「就這樣了,小菲,睡前記得鎖門跟關燈關瓦斯喔。」
  還把我當小孩子阿?我都已經二十歲了呢。
  掛斷通訊,我輕輕地嘆了一口氣。
  我的名字叫菲尼克斯,我有著一頭閃亮亮的金髮,以及有點異端的藍色眼睛。什麼?什麼叫有點異端的藍色眼睛?意思就是你去眼鏡店買隱形眼鏡絕對沒有這種顏色,而別人卻又覺得你有戴隱形眼鏡,藍得不像正常藍,倒反而像是機器人一般那冷冽的藍。
  我是在十三年前被博士給收養長大,在那之前,我一點記憶都沒有。聽博士說,當時撿到我的時候我滿身都是足以致命的傷口,當時能活下來已經是個奇蹟了。
  看了看時鐘,嗚阿阿,差不多該去睡了,一整個上午的打工讓我全身痠痛的要命。
  我緩慢的朝二樓房間走去,黑淒淒的走廊灑著從窗外照射進來的月光,讓走廊看起來有一種說不出的陰涼,由於今晚家裡只有自己一個人,不免有些許的恐懼。
  正當我打算快速奔向自己的房間時,我偶然瞥見博士的房間門口有一抹白色模糊的身影。
  呃!現在不是七月吧?那剛剛看到的是什麼?
  默默在心裡祈禱其實那個是小偷,那個是小偷,不是那個好開頭的東西。
  不管它是什麼東西,還是要去確認看看。深深吸了一口氣後,小心翼翼的向前走去,記得它好像是消失在博士的房間門口。
  我輕輕地打開博士的房門,被這扇門後面的景象給震攝住了。
  原本印象中博士的房間都是滿山滿海的資料,小時候還曾經被一座堆高的資料掩埋過,但是現在眼前的房間卻是滿地凌亂的資料,以及地板上不知道用什麼顏料畫成的紅色圓型圖騰,房間內微弱的光芒是從博士的辦公桌上一塊手掌大的紅色水晶石所發出來的。
  這是什麼畫面?別跟我說其實博士暗地在做些異教徒在做的事情,那個叫什麼來著的,惡魔崇拜之類的事情。
  小心地從圖騰上跨過去,輕輕地拿起桌上那塊水晶石。
  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好像在哪裡見過這塊水晶石,這塊水晶石帶給我ㄧ種熟悉感,在哪裡見過呢?
  啪答!小腿感覺到有一個東西正緊抓著自己的腳,我反射性的低頭去看——
  「啊阿阿阿阿阿——!」有鬼有鬼,這地方有鬼阿!
  一隻蒼白的手從地板上冒出來,而且那隻手還緊緊地抓著自己的小腿。
  我驚慌失措的想要把那隻手從自己的腳上拔開,一隻手從地板上伸出來還緊抓著自己的腳,這驚嚇的程度比驚悚片還恐怖阿!
  驚嚇之餘,不小心被旁邊的資料給絆倒,而手中的水晶石也一個不小心掉落在旁邊的地板上發出清脆的叮叮聲。
  那隻手顯然也注意到了水晶石,它鬆開我的腳之後抓起了那顆水晶石,然後就漸漸的淡化消失掉了。
  ……那顆石頭該不會是超渡石吧,那隻手消失了耶?
  那隻手給我的感覺很詭異,再加上整個房間很陰暗,地板上還有奇怪的圖騰,心想著還是快點離開這裡吧!等博士回來再問個清楚也不遲。
  正當我要起身時,發現地板上的紅色圖騰正在閃爍著,接著地板像是消失一般,讓我整個人跌落了進去——
  「啊阿阿阿阿阿——!」這是我今天以來的第二次尖叫。
  照理來說,如果只是地板消失,那應該會掉到樓下的地板,但是這種掉落感彷彿像是掉落在無底洞一樣深。
  在我驚恐地尖叫時,有個模糊的人影抓住了我的手,微微地對我一笑,接著我看見它進入了我的身體。
  阿阿阿,我被鬼附身了我被鬼附身了!
  在我慌亂地揮舞手腳時,一道刺眼的光線映入我眼中--
  接著是面朝下跌倒般的疼痛從身上傳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尤那/赤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