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這次的戰利品
因為都在攤位上.都沒有去逛.所以就只有買我有預定的本子
(大多數都是天翼刊<噴>)

第一次擺攤日記以下


08/08(PM16:04)返家火車IN
在車上遇到了正要到我家住的伊
也從他那裡得到了生日禮物


同學阿.離我的生日還有一個月阿XDDDD!!!
不過謝謝.心意收到

到了我家.兩人進入了附近的捷比漫畫店看新書
很可恨的是.這次居然突然出版了一堆我想買的漫畫阿(囧)
還沒到場買東西.就已經先沒錢了嗎?!(驚)

為了考量場次的花費.所以減少購買新出的漫畫跟小說(淚)

晚上.吃了父親節的蛋糕
85C的咖啡蛋糕
很好吃.入口即化.咖啡的味道也很濃厚(?)
可惜伊吃素.嚐不到這個蛋糕(爆)

(接下來兩人就這樣的邊看漫畫邊研究明天場次新刊到晚上十二點才睡覺)


08/09(AM08:13)前往基隆的火車IN


人非常多...
我的後面還有幾位也是要去CWT的同仁
不過我一直被他們的包包擠到往前倒OTZ
火車上的冷氣一直吹.我也一直咳...|||||(冷空氣過敏)
讓我突然如此的厭惡冷氣...
嘛...反正我是這種暑假只吹電風扇就能生存的人(誤)


(AM09:40)到了會場.社團也開始入場
不過我很出槌的搞錯入場方向.所以耗了一些時間(對不起MACO)


進入攤位.開始準備攤子的販賣物

(其實忙的雞飛狗跳)(也沒這麼嚴重啦<爆>)
當我們弄完之後.就已經是一般入場的時間了(好快呀~~)

弄好之後.我也快速的衝到3F的更衣間換衣服
(1F找不到更衣間這種東西<咦>)

當我換好衣服.衝到1F時.正巧碰到一隻小紅



兩人微笑默默的揮手打招呼(咦)
(感覺好像有點尷尬嘎?XD)
然後馬上轉身衝往攤子

在攤位上順便幫忙MACO捲海報
被說成小麥在做家庭代工(噴)

......不過開始販賣時是一團亂(汗)
(<已經被搞的頭昏眼花的人)
某人代領朋友的本子沒給錢.也是遲鈍很久後才發現(噴)
把這當作一次教訓(つд⊂)(汗)


不過大多數觀察結果..
有的人是從頭翻到尾然後走人
還有家人陪小孩的(媽.我要那本)(不行.不能花這麼多錢)
......很多種的人.糟糕.我突然覺得觀察這些還滿有趣的(咦)
更妙的還有在我前面介紹亞種的由來(噴)
不過剛接觸V家的人.不知道亞種是當然的XD!!


然後.隔壁的水牛姐
看來似乎是一直在戰場中(一直忙收費狀態)
連我帶去的伊也突然間變成了他的家庭代工(咦)

途中也發生了一些小插曲
某人指著水牛姐新刊的海報說
「這個小麥是要出嫁了嗎?」
噗哈哈哈!!(打滾)



隨後也陸續出現幾個天翼的COSER
我被其中的小喬說...



我哪裡可愛了阿阿阿(翻桌)(冷靜阿.太太)
然後接著他說
「陪我們去外拍吧.這隻小武可以任你玩喔(手指指向後方某隻小武)」
我發現了那隻小武用很錯愕的表情看著他
幹的好阿(拇指)(咦埃?!)
不過很可惜我後來還是沒跟去外拍

(不過.之後MSN聊天說.我現場比照片上(以前的COS史)的可愛........錯覺.一定是錯覺)

之中也有一些人要求拍照的(攤位前不能拍照呀~~)

水牛姐拿了他的小紅娃娃給我拿著拍照(汗)
不過面對相機.我還是很難笑的出來(つд⊂)


中途去了一下廁所..
小麥闖女廁...(咦咦咦)


之後因為口渴.從會長手上(應該沒認錯?)免費獲得一瓶礦泉水
不過代價是五年內一定要出公會本
看來艾比肖想這個很久了(嚴重錯誤)



柚跟希出沒
柚正在努力的尋找他的預定本(沒記攤位XD!!!)
所以希留在我們的攤位上坐著休息
突然又有人來要求拍照
於是我跟希合拍了一張...
旁邊突然冒出一句
「希你考慮換伴侶吧.你的柚正在努力的找他的本子」
認真的嗎?
這樣就不是麥喬了.會變成喬麥阿(驚愕)

中途柚在看我的本子.在問我為什麼一直笑
....
對不起.我看到你就想笑(?)
一見你就笑(被輾過)


活動漸漸接近尾聲
由於伊需要早點回家.所以道別了之後.兩人遍往台北車站前去
不過準備要上火車的時候
又讓我見識到了百姓搶位子的力量(埃?)
(太可怕了...真的會卡住 囧)


這次的出本
讓我大致上了解出本該注意什麼之類的
下次如果有出本的話.會挑戰使用灰階去印的(抖)
(因為這本是用手工貼網點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尤那/赤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