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發現還有問卷沒寫(噴)
題外話(借版延用)>
很感謝寄信來鼓勵的人.K島的事情我不會很介意的
給予鼓勵與支持的各位.謝謝<


問卷開始


我家的是5cm的AKAITO



1.醒來的時候5cm的【AKAITO】正在看著你,你會怎麼樣?
可以捏臉嗎?可以捏臉嗎?
一早就見到AKAITO會讓我整天心花朵朵開(?)


2.你會養5cm的【AKAITO】嗎?
只要有滿滿的辣椒
加上偶爾可以跟他吵架的KAITO就可以了(拇指)
(嚴重錯誤)


3.5cm【AKAITO】的說他肚子餓了,你會做什麼給他?
麻辣火鍋(你會做嗎?)
我會用細線綁上辣椒來釣AKAITO的(壞人)


4.5cm的【AKAITO】要上廁所,你會怎麼做?
寵物店購買貓沙....(被輾)


5.5cm的【AKAITO】要洗澡了,你會怎麼做?
請讓我幫你刷背...(?)
唔.太小隻了. 說不定可以看他在浴缸裡游泳?
咦.他會游泳嗎?!


6.第一次跟5cm的【AKAITO】約會!! 你要跟他一起去哪裡呢?
跟小辣椒出門阿..其實我只要擔心他不會被狗給咬走就可以了(誤)


7.最後的問題!!如果真的有5cm的【AKAITO】你會怎麼樣?
我每天都活在花海中(?)


沒有刻意指定人點名
歡迎自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尤那/赤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