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次被吐那麼多曹.實在不知道該如何反應呢(滅)


其實老實說.從以前到現在也只有你會吐曹我的畫而已
很期望被指導.但又很怕被指導.我就是這麼矛盾的人www
不過.被這麼吐曹後
我現在看到我的稿子都很想撕呢...(住手阿)
因為被這麼糾正錯誤之後.看自己的稿子也會很想吐曹.不過以往我都是直接撕.而不是保留...(汗)
但是又不能這麼做.因為現在要重畫也已經來不及啦www
只好帶著羞恥的感覺把稿子拿去印了(掩面)
如果預定的人不介意內容畫的亂七八糟.那真是感謝了...
唔喔..
對不起.我還是很介意被吐槽的內容
...我真的好想撕喔...

不過.還是先聽從建議去練習好了
稿子嘛...就不管他了.反正現在也沒時間重畫了(掩面)



臉形崩壞抱歉..
現在.加強臉形練習
也試著把眼睛畫小一點

是說新角色(神威)的衣服真是難畫到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尤那/赤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