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許多同學都搞不懂怎麼做..
然後我用文字解釋也聽不懂..
所以在短時間內誕生了這篇..
(這時間應該要去洗澡..不然會被老爸罵死)

內容以下





先做好五個按鈕
要怎樣隨你高興





找好你要的節目(動畫)X5
上面那個140項物件請不要理他(汗)



我拿我的做好作業圖片= =
總共要用四個圖層
那個圖層5不要理他.因為我拿來放無關動畫而已




畫電視機的外框
可以在場景畫好之後.用右鍵轉換成元件
記得中間要掏空


節目的部分



前面那邊弄空的
至於要打什麼文字或動畫就隨你高興了
功用的話
把他比喻成廣告時間應該很適合

這不是重點


首先.空白關鍵格
放上動畫後



在屬性的地方(如上)
把他命名a
(其實你要命名什麼都隨你高興啦= =)


然後在插入空白關鍵格





放上第二個動畫
做法跟之前一樣
上圖代號是b
如要新增節目
就只是不斷重複步驟而已


接下來是語法圖層



其實語法圖層只有用到STOP語法而已= =


接下來是按鈕語法



按鈕通通放在同一圖曾就可以了
不用特地又分出多個圖層


以下是我個人做法
(不這樣解說.會有一堆人看無阿 囧)




先將圖層呈現打字狀態




然後隨便點旁邊一下
此圖層就會呈現上如那樣
(我是點那個東西啦)





然後點選按鈕
點選同時.圖層那邊會呈現全選狀態


然後輸入語法



圈起來的部分都要注意
那個a阿
是之前節目命名(插國旗)的a





確定之後
按鈕的圖層不能出現a字喔
出現a字代表失敗唷


要測試按鈕有沒有成功
按測試影片就可以了


其實做到這邊就已經算完成了
其他就只剩下個人美化部分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尤那/赤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