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很久沒在BLOG寫日記了(都丟了圖就跑(欸))

在上一篇之後都把戰利品串貼在噗浪了(爆

貼貼戰利品跟日記

IMGP1373

IMGP1374

IMGP1376

我要把麥塊貼拿去貼我的電腦

 

這次因為沒有用社團入場,所以跟小伊一起去排一般入場

六點爬起來坐火車到現場,到現場時八點已有好長的人龍

由小伊去排一樓入場,我去排買票,買票也好長一串人龍

排買票隊伍旁邊就是棒球場,邊排邊看一群棒球少年們揮灑青春ㄉ汗水

同時也聽到後面的邊講手機邊說這方向看不到打排球的人真難過

突然覺得有萌棒球的自己贏了 呵(幹嘛啦

 

買完票跟小伊會合後邊啦咧枯等排隊,入場時已11點

因為沉月的攤總是賣完不加印,所以只好先跑去排隊了(直奔5F快喘不過氣)

然後買好沉月本時已12點,才開始去晃買其他目標的本

結果

 

「不好意思完售了唷!」這句話簡直晴天霹靂還一天內聽四次 好虐~~~

這就是……一般入場的缺點買一本的時間就要捨棄另外四本 虐

想要社團入場,就只好自己報攤阿但距離上一次報攤出新刊已經是前年的事了,還有沒有動力出本還是個問題(爆)

 

逛完一圈就沒體力繼續逛了,所以2點就離開會場去地下街找模型不過沒找到自己要的就是

晚上跟小伊邊吃披薩順便放鑽A動畫推坑(?)

好像有推成功,第二天坐車沒事也放來看小伊太太你覺得如何ㄋ 讚吼

 

 

第二天因為在前一晚就委託有社入的阿宮胎胎幫我搶本,所以就懶得早起出門了

原本想睡到飽,結果七點半就被自己的打呼聲嚇醒(爆

在家啦咧到十點才出門去會場,到會場也12點多了

第二天的人流量跟第一天簡直不能比……還挺有空間走動的 超好逛

然後邊逛邊沿路看到認識的攤主就順手送個糖果

不過也是逛完一圈就離開了(沒體力的老人

 

下午就跑去特有種的咖啡廳晃晃

剛下捷運的兩人就在那邊研究地圖但研究了十分鐘還是在兜圈子

小編!說好的右轉三分鐘呢到底在哪裡阿,估狗我不該相信你

(後來拐了個小彎才到)

IMGP1367

店內人潮滿滿,所以我們被排在坐吧台(居然是VIP座位-!)

IMGP1368

 

IMGP1370

 

IMGP1371  

迷妹覺得開心(??)

 

在咖啡廳吃喝休息完後,接著小伊要去找鋼筆店

然後又是個研究地圖的時間

走到後來覺得

這裡是哪裡,我在哪裡,我…我是誰(路癡沒藥救)

後來轉了幾圈終於找到,小伊也買到了鋼筆,可喜可樂

晚上繼續在家看鑽A然後又是個禮拜一(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尤那/赤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