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才開始解G18連續劇,拼了三天總算全部觀看完畢
突然對阿庫垃這NPC非常有好感
大叔好阿

以下只有單色圖,彩色太花時間就懶了(欸)

對阿庫垃的初次印象
這哪來的大叔阿?

十五分鐘後的印象
大叔你好煩阿

一小時後的印象
??!!?!?!!?!

一天後的印象

阿庫垃:別忘了我才是你的主人


如果不是瘋癲狀態,大概會是這樣吧
所以說面具才是本體(ry


阿庫垃跟黑龍的互動真歡樂

是說連續劇看完後心情有種莫名的複雜及淡淡的……空虛感?
失去活力的阿庫垃真讓人想拍拍他( ´д`)


別不跟我對話阿~~~~。・゚・(つд`゚)・゚・


我都還沒有用「胸部」關鍵字騷擾阿庫垃阿。・゚・(つд`゚)・゚・
為什麼解完NPC就要消失呢,留在原地不好嗎不好嗎不好嗎。・゚・(つд`゚)・゚・

我只要看阿庫垃賣萌就滿足
吼喔喔喔喔我心中的惡靈就要破殼而出了(欸


如果還有下一個主線,不知道阿庫垃還會不會登場呢_(: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尤那/赤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