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攤位圖照…
↖這人帶了相機都忘了拍,等到收攤且封箱時才猛然想起(蠢)

那就丟戰利品照

IMGP0676

IMGP0677

IMGP0678

IMGP0679  

不要問我為什麼戰利品照可以拍到四張去
我也想知道(淦)
我好像一年買得比一年多…吃的土夠多了

因為沒什麼時間跟精力逛攤,所以大概只跑目標攤後就龜在攤位上了
(第一天真的好可怕阿…)

尤其是B1,我整個是腳騰空被人擠著走

 

第四張左上那本月光居然是無料 作者大手筆
但我還是給他投了個國父下去

許多糧食在我餓昏頭的時候吃掉了(?)
布勞杯墊是買本抽抽樂抽到的

 

有一件事很重要
作者大大拜託不要墊著紙在本子上面寫筆記阿阿阿阿

很重要所以我要再說一次

不要墊著紙在本子上面寫筆記阿阿阿阿

本子封面根本就杯具阿阿阿阿阿都是筆痕

 

然後老樣子
我這個人臉馬賽克症是永遠記不住人的長相,我只大略記得(名字)有誰來找過我而已
(人臉)<安安 萌那在嗎

(空空)<萌那你又忘記我是誰,我對你太失望了
↑不小心被我錯認成艾比(淦 躺著也中槍)

那邊那個豬肉不要笑,為了嚼肉肉,我早已記住你的臉了

 

然後我要說不少人把黑本白本搞錯
辨認方法不是看封底,而是看內頁
內頁是黑的是黑本(冬日)
內頁是白的是白本(禮物)

那邊那個不要把價目表幹走啦
一般都是幹走見本,想幹走我的價目表幹嘛啦

 

兩天其實就整個顧攤生活
不過兩天的晚餐都是一整個

越吃越想睡

越吃越想睡阿~~

(你到底是要吃飯還是睡覺啦)
打從畢製熬夜那天起,我就回不去了~~
所以兩天早起搭火車到會場,我整個在攤位上都是放空狀態(淦)

 

真的好像沒有什麼特別好寫的
反正就是生長在攤位上的香菇而已(X)

 

然後第二天有購買冬日本的讀者們
冬日本是一定有附特典,若你沒拿到特典請記得連絡我
噗浪或上方的信箱,我再另外寄給你們

特典是這本

6頁的漫畫

然後是本子感想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尤那/赤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