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0636

戰利品

因為攤位比較少,所以要買的本也不多XD

IMGP0637

門票,不過我沒拿去換東西

這小短劇很可愛w

 

日記下收

其實到會場時已經快中午了,因為沒有跟人特別約,所以一個人到了會場有點不知道要幹嘛的感覺

不過沒多久就撞到了柯廚艾比,然後理所當然的越撞越多人

今天也撞了貓貓、隱隱、小七、櫃子、小惡…嗯…還有誰?(爆)

 

逛完攤就跑去中央的小遊戲區去看人玩遊戲

被艾比拉去玩丟飛鏢

標靶如下圖↓

┌──┐┌──┐┌──┐
│海┌─────┐海│
│報│ 標靶 │報│
│ └─────┘ │
└──┘└──┘└──┘

艾比:萌那,一定要瞄準標靶,不要射中別人的頭喔!
我:(咻)命中大舒的頭
艾比:我才剛說你就去射別人的頭

(星空海報右下角是大舒)

也就是我丟到標靶外啦 唉唷 手滑不行喔

 

不過玩沒多久就換下一個小遊戲→丟沙包

剛開始我們看到是兩組人馬面對面

所以我們這群人↓

等等!這面對面是怎樣?互丟嗎!
這麼暴力的遊戲沒問題嗎?

實際上遊戲開始後是把沙包丟進框框裡

嗄?如此和平的遊戲(失望)

↑這群人究竟想怎樣

於是我們也跑去玩了

我跟小七一直釀著要用沙包丟艾比(欸)

IMGP0629

這是沙包遊戲的獎勵品

看似是商店的廉價HP跟MP藥水(?)

 

COS的照片我沒怎麼在照(爆)

IMGP0630

↑小惡COS的軍裝大舒

 

翁哩的COS都很用心 很棒

不過我只有拍幾個人而以(被巴)

IMGP0633

安梨特奶奶 看他一副很熱的樣子 辛苦了

 

IMGP0635

場內看到的帥帥藍德斯^q^(廚)

正裝阿藍耶耶耶耶耶好帥喔嗚噢噢噢噢噢噢

在旁邊休息戴眼鏡時也好帥喔喔喔喔 喔喔喔喔(此人沒救了)

 

術法師組的COS都到齊了,唯獨戴米安…

戴米安你去哪了

艾比:你去COS阿

別開玩笑了,這是又要我挑戰製衣嗎 戴米安的衣服超難用的好不好

 

結束時有海報競標

俗話說

有了金柯拉

小柯能產四千八

哇賽,小柯海報居然鏢到四千八 這錢都能買好幾個抱枕跟模型

哪位施主這麼想不開啦

 

之後就去西門町某間店吃飯

輪到甜點的時候 某人點了奶酪

因為某人嚐了一口表情變得很微妙,所以整桌人都嚐了一口…

(那個奶酪就這樣在桌上輪了一圈,每個嚐過的人表情都變得很微妙)

嗯,畢竟是手工製的,難免會有失敗的時候(不要自欺欺人)

 

日記大概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尤那/赤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