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535.JPG

本次戰利品

手抖很厲害.不管怎麼拍都晃到OTZ

文字日記點入

一大早搭火車北上到台北
因為早起又很睏.在會場人又多.導致我一直在頭昏腦脹的狀態OTZ

雖然是連攤.但我始終搞不清楚坐我隔壁的是誰
好像是墨??(我會把墨跟老大搞混) 然後後來變成J醬(而且還是別人正在玩猜猜我是誰 我才知道是J醬)(被打爆)

 

今日的人真的超級多的...出去一次大概沒多久就快掛了
1F逛一次就腰痠背痛地回到攤位

 

你那什麼表情?
01.jpg

我...我在......(斷氣)

人群超恐怖
我根本是被一個名為人潮的東西給沖著走
還來不及仔細看攤位上的東西.就被推著往前走
都看不到別人賣的刊物.這樣我逛啥鬼阿(噴茶)

最後不得已.只好只去有預訂的本子領本
之後就整個只待在攤位上顧攤了

還蠻多人來餵食.真是太感謝了
粉紅色包裝的巧克力應該是露露送的吧? 抱歉當時我不在攤位上(當時我正被當成沙丁魚在擠)

有遇到TF跟馴龍同好就當場聊起來了(喂)
不過我似乎沒買到TF08版本的本(當時好像是顧慮到R18所以沒買買R18很令人害羞耶)

 

去吃飯路上一整個在胃痛.果然中餐只吃吐司麵包還是不太夠嗎...

因為揪團吃飯的地方幾乎都沒有素食.所以都沒跟團去吃
然後小伊帶我去一家素食餐館吃晚餐.還不錯吃

吃完飯回家兩個人在台大校園迷路了這樣(咦)

回到家就快陣亡了

 

本日唯一的怨念是...
沒辦法好好逛攤.都不知道有沒有錯過想要買的本...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尤那/赤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