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530.JPG

今日的戰利品

不過右上的TF本是已經出很久的
我之前怎麼都沒看到...
(該不會是我眼撇太嚴重...)
東京入鏡是上次託阿千代買的

 

DSC_0532.JPG

這是J醬送的鯊魚

很可愛

 

DSC_0533.JPG

還有香蕉一個(?)

 

 

 

01.jpg

其實在今天之前.因為火氣大.嘴破好幾個洞
結果今天痛到根本不太想說話

 

 

6:00起床盥洗換衣就馬上衝到火車站搭火車

 

02.jpg

早上就這樣一個人排隊買票.排隊等入場...

然後一通電話.............!!

哦哦.阿姿跟他的朋友有空一個位子可以帶我入場

真是太感謝了

 

 

但是入場後就放生了(?)

 

因為很早.所以很多社團都還沒來

然後無聊沒事做就跑到空空的攤位發呆(被打)

 

04.jpg

順便暫時做起了包裝小精靈(?)

 

03.jpg

這次我有記住空空的長相喔!!!!
然後其它人..........

...........................................

..........都被打了馬賽克(被毆)

靈靈因為說話口氣的關係.所以馬上就知道是靈靈...(傻傻的很可愛)

呃..

不過我記得今天有很多人來=口=

 

 

開放入場後.我就去逛了一下

差不多11點就回攤位上繼續發呆(喂)

05.jpg

J醬拿出了蛋糕.很好吃

但是此刻我也體驗了傷口被灑糖粉鹽巴的痛

超☆級☆痛☆的☆啦

好吃又好痛啦(這啥鬼)

 

 

然後又一路發呆到1點

因為實在太想睡了.所以就提早回家了

 

06.jpg

陣亡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尤那/赤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