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隊日誌七 黎明吹響的號角聲



  廣大的原野上飄揚著我方的旗幟,四處望去都是凌亂的坑洞及昨日戰爭所留下的殘骸,遠方毀壞的建築正冒著一陣陣的黑煙。
  「我們往這條路進攻,這裡就交給你們來防守了。」綠音隊長對身上有傷的部隊成員說,接著帶領另一隊人衝往滿是山坡的路前往敵方營地。
  「那麼午餐的成員都往這條路進攻吧!」一位看似是最後的午餐的隊長帶領著他的部隊成員往另一條有河川的路進攻。
  我看著兩隊人馬朝不同方向前進,而不經意地瞄到夏爾轉過頭看了我一眼後獨自一人往另一條小路跳下。
  夏爾?
  「怎麼了?」老哥走到我身邊望向我一直盯著的地方。
  「……不,沒什麼。」我搖搖頭,轉過頭看著老哥說:「我們需要做什麼事嗎?」
  「採集水晶,修復建築。」
  我點點頭便跟著老哥一同前往水晶的方向,而也不時回頭看剛才夏爾所跳下的小路。
  夏爾一個人行動是要去哪裡?
  
  ***

  「哇阿,這顆水晶好大。」我抬著頭望著比自己高個兩倍的水晶,閃閃發亮地透著一股溫暖的光。
  「笨蛋,別隨便亂碰,會浪費水晶!」蹲在水晶旁的粉紅色套裝的女法怒斥著我們。
  唔哇,好兇。
  「阿利身上沒有傷口,應該沒關係。」老哥拍拍我的肩膀說:「幫忙採集水晶吧。」
  我蹲在水晶旁邊,伸手觸碰可取下的水晶,把取下的水晶小心地包著交給老哥。
  等採集一定數量後,老哥說:「我去修復建築,等等回來。」
  「阿,我也跟著你去。」我站起身扛起斧鐮跟上老哥。
  「我一個人就可以了,你繼續採集水晶。」
  「還是讓我跟著去吧,你手受傷,總要人幫忙吧?」
  而且我總覺得似乎有什麼事情要發生的樣子……
  「好吧好吧。」老哥張望了一下說:「走這條路好了。」
  我順著老哥指的方向看去,是剛才那條小路。
  我們兩人往那條小路前進,找了一個空地放下水晶,以水晶的力量開始建造建築。
  「水晶這麼方便,真想坑幾個回家改建……」放在門口也許更好?這樣就不必怕每次遲到踢壞門了。
  「水晶有時效,帶回家恐怕已經沒用了。」老哥在旁邊吐槽。
  在建造建築的空檔,我四處張望尋找夏爾的身影,但是連個人的影子都沒有。
  「夏爾跑哪去了?」
  「什麼?」老哥聽到我的話後轉頭看著我,疑惑的問:「午餐的成員不是都往另一條路嗎?他不在這裡是應該的吧。」
  「可是我看到……」我回過頭去,忽然看到遠方有一團步兵正朝我們的方向直奔而來。
  等到那團步兵靠近一定距離後,我們從他們身上看到了黃色的標章。
  「是霍爾丁的步兵!」老哥驚訝的說,並催促著我:「快離開這裡,我們只有兩人敵不過他們!」
  我快速地從背包裡拿出信號彈往天空打去,並轉身跟老哥往回跑。
  霍爾丁的步兵似乎也發現了我們,並加快腳步追趕我們,其中一位弓箭手正舉弓瞄準老哥。
  「小心!」我揮出斧鐮將往老哥身上射來的箭羽打斷。
  「別跟他們硬碰硬。」老哥拿出法杖,喃喃念了幾句咒語後,一股冰雪的風暴往他們身上捲去,順利困住幾個人。
  正當老哥打算要再補一技時,有一個黑色的身影朝老哥攻擊,老哥也沒注意到那身影靠近,硬生生被短刀劃出了一條巨大的傷口。
  「嗚!」老哥捂住傷口往後跳,看清那個黑影後咬牙切齒說:「又是你!」
  那人全身穿著漆黑的套裝,連頭髮也是,整個全身都烏漆漆的,只有雙手的短刀是散發著妖豔的紅。
  「昨天刺了你一刀,今天又來受死阿?」他不削的輕笑。
  我衝向前去用斧鐮攻擊他,只見他快速地往後跳躲避了我的攻擊,正當我要追上去時,突然身後被人不知道用什麼重擊,頓時眼花撩亂地往前方跪下。
  我勉強地往老哥那邊望去,剛才那一擊讓我頭昏眼花,連老哥的身影也變成了好幾個。
  「阿利!」
  旁邊有一個全身黑色鳥羽裝的法師正對著我在喃喃念咒,只見一團灼熱的火焰直撲著我來,老哥衝過來把我撞開,硬生生被火焰擊中。
  我眼睜睜地看著老哥在我眼前倒下,頭昏眼花地沒辦法立即跑向前去確認他的生死。
  「原來你就是亞利安阿?」靠近我的一名霍爾丁步兵看著我這麼說。
  為什麼會知道我的名字?
  「那傢伙一直要求我們別殺你呢。」他摸摸下巴說:「真不知道你是怎麼動搖他這個死腦袋。」
  誰?
  「那麼怎麼處理?」那名黑漆漆的刀遊說。
  「管他是不是那傢伙的要求,敵人就是要殺掉。」黑色鳥羽裝的法師說。
  「真無情阿,遇到你的小弟該不會也一樣吧。」
  我看著倒在不遠處一動也不動的老哥。
  拜託……
  誰快來幫助我們……
  糟糕,視線越來越模糊了……
  「所以說……」黑色鳥羽裝的法師舉起魔杖說:「還是殺掉吧,如果有事我會解決。」
  正當他要攻擊我時,一個嬌小且戴著狗耳的身影衝了出來阻止了他。
  「住手!」
  這是我昏迷前聽到的最後一句話。
  接著知覺陷入一片黑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尤那/赤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