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直接用巴哈的文章新增
我懶得想內容了(被打

註※這是非常莫名其妙的短漫,不用太認真看待





不用拖!我自己走。

我知道部隊長也有看巴哈的創作品,所以……
不要打我阿!隊長! (被拖走)
因為隊長穿的法師袍我一直記不起來樣式,所以隨便畫(喂)


雖然隊長說要幫忙收人
但是我實在是沒有這種恥力去糾纏人阿!(爆)



因為不久前才開始回鍋,所以想來體驗看看擊劍這個職業
我還是個很肉的擊劍,請大 家手下留情~~~



這張原本要更新在先前發的那帖
但那帖已經變成BL帖了,所以就貼在這邊了(爆)


其實這是在路上看到的擊劍路人
也是我轉擊劍的主要契機(擊劍好萌)←奇怪的萌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尤那/赤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