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非常晴朗,連在樹上的鳥兒也不禁愉悅地啾啾叫著。
  「靠!要遲到了!」我一腳踹開門,被我踹的那扇門發出一陣哀號後飛了出去,不顧那扇被踹到壞掉的門,全力地往大街上跑去。
  俗話說,一年被隊長整,十年怕遲到的記憶還深深地刻在我的腦海裡。
  想當初剛入部隊時,因為鬧鐘時常秀逗,導致我一直不斷在部隊集合的時候遲到,遲到次數高達到連隊長都忍不住來關心一下,而那個關心都是非常慘不忍睹的關心。
  急忙地朝向前方奔跑,左轉、右轉、奮力的踹開門!
  「對不起我遲到了!」
  原以為會遭到隊長丟東西攻擊,卻沒想到屋內連一個人都沒有。
  「咦,是都遲到嗎?」哈哈哈,我終於不是唯一一個遲到的人了!
  為了保險起見,在屋內巡視了一番,只有在交誼廳看到兩個人。
  「你終於醒啦?」有個滿頭俐落的短白髮、穿著一身黑色長袍的人就坐在桌前看著報紙,在我出現在交誼廳門口的同時抬起頭看了我一眼。
  「老哥?」
  來跟各位介紹一下,這個年紀輕輕就讀書讀到滿頭白髮,有著跟我一樣是綠色眼瞳的魔法師就是我的哥哥萊卡。偷偷告訴各位,他會在這個該死的動物園部隊裡起因都是因為我手賤一起把他的名字填寫在部隊名單裡,雖然事後他只賞我一顆火球跟一道閃電而已。
  「今天原本是你負責看管部隊小屋,但看你睡死在床上所以我就只好代替你先過來了。」老哥瞥了我一眼。
  「哦喔!」我不好意思地抓抓頭。
  雖然外表讓人感覺不易親近,但其實老哥人還是很好的!
  在交誼廳的人除了老哥之外,坐在桌子對面的那個是昨日收服的小菜鳥,他正默默地低頭看書。
  「早安,今天怎麼會來這?」我走過去跟他打招呼,看了一眼他正在看的書的標題「征服太太」什麼鬼書名!
  伊蘭默默地抬起頭,那雙漂亮的紅色眼睛就這樣盯著我,「沒事做,所以來這裡。」說完後又默默地低下頭看書。
  我一把抽掉伊蘭正在看的書,上面充滿露骨的圖片,拿著書對著老哥質問:「為什麼會有這本書?」我敢相信這一定是從書櫃上拿的,因為書櫃平常就塞的滿滿的,現在上面就缺了跟這本書一樣大小的空隙。
  「不關我的事。」老哥一秒撇清,「我只是跟他說書櫃的書可以拿來看,不知道他拿什麼書來看而已。」
  原來如此,看來又是哪個色大叔把不良書籍也放進去了是吧!
  把手中的書丟到一邊,思考說:「既然都只有我們在,那乾脆來去基礎訓練吧?」我望向伊蘭說:「測試看看你在學校學到了些什麼。」
  伊蘭盯著我,緩慢地點了頭。
  「我不奉陪。」老哥看著我說:「得要有一人留下來值班。」
  「好吧,那我找夏爾一起去。」
  帶著伊蘭走出部隊小屋後,我朝附近的屋頂跟樹頂看了看,朝天大喊:「夏爾,出來喔!」
  唰的一聲,夏爾的頭就從我身邊不遠處的樹上冒出來,他疑惑的看著我說:「怎麼了,這次是要幫忙踹人還是幫忙陰人?」
  難道你認為我叫你只是為了這些原因嗎…?
  不過說真的,最近好像太常叫夏爾幫我去幹掉某些不順眼的人了,難怪他會這麼想。
  滿臉黑線的對他說:「不是啦,來找你是想要一起去訓練場啦。」我指了指站在我旁邊的伊蘭:「看看他的實力而已。」
  夏爾看了伊蘭一眼,輕巧地從樹上跳下來,「那走吧。」
  於是我們三人就這麼前往訓練場。
  說真的,像我這麼高這麼帥的人,帶著兩個小矮子在路上走,會有一種哥哥帶弟弟們逛街的錯覺。
  不久就到了訓練場,將門票交給守衛之後走進訓練場裡面,裡面相當寬敞,非常適合做各種訓練的廠所。想當初,我就是在這裡遭受到隊長的關心,那真是個非常慘痛的回憶!
  我轉過頭看著伊蘭問:「就在這打吧,你可以盡情地朝我攻擊。」剛畢業的菜鳥嘛,讓一下也不會怎樣。
  「盡情地攻擊嗎?」伊蘭歪著頭看著我說:「真的可以?」
  「當然可以。」我拿出一把擅長使用的黑色巨鎌,點點頭說:「來吧!」
  夏爾退到了一邊,坐在一塊大石頭上看著我們。
  「那我不客氣了。」伊蘭緩慢地舉起一把白色巨鎌。
  就在一瞬間,我突然感到迎面而來的一陣風壓,接著是伊蘭鮮紅色眼睛、嬌小舉著白鎌的身影,還沒感到疼痛我整個人就被打飛了出去。
  「咳咳!」我躺在地上吐出了一口鮮血,在旁邊觀戰的夏爾看到此景也不禁慌張的跑過來扶起我。
  「沒事吧?」夏爾拿出藥水給我喝幾口。
  躺到地上的瞬間開始全身就痛的要命,喝了幾口藥水後感覺好多了。
  我擦乾嘴角的血,望向那個打了我之後就開始慌張的伊蘭說:「你好厲害。」
  伊蘭的目光一直盯著我剛才吐出來的鮮血,緊張的說:「對不起,因為你說可以盡情地攻擊……」
  「沒關係啦。」我連忙安慰他說:「訓練嘛,難免會有受傷的。」
  伊蘭看著我,彷彿還是不放心。
  正當我想說些什麼的時候,訓練場的門口嘎阿一聲地打開了,站在門口的是令我熟悉到不行的身影……
  「綠音隊長?」
  夏爾跟伊蘭都望向訓練場的門口。
  「阿利!」隊長氣勢洶洶的衝過來抓住我的領口猛搖說:「聽萊卡說你把可愛的新隊員拐到訓練場來打,你這可惡的傢伙,怎麼可以對可愛的東西動手!」
  「咳、咳隊、隊長,好痛苦!」
  隊長停下搖我的動作,用微笑的表情看著伊蘭說:「想必這位就是新來的伊蘭小弟弟吧,你好我叫做綠音,歡迎來到ZOO!」
  伊蘭盯著隊長看,緩緩點頭說:「你好,我叫伊蘭。」
  綠音隊長向伊蘭打完招呼後,往旁邊一瞥,看見了夏爾雙眼就開始發亮。
  「夏爾~」隊長把我隨手一拋之後立即衝到夏爾前抱住他,還一邊蹭著他的臉說:「你這可愛的小傢伙,快點退掉你的部隊來我們這兒吧。」
  我明顯看到夏爾全身起了雞皮疙瘩,還用著一副求救的眼神看著我。
  「夥伴,保重。」被綠音隊長纏上是很難掙脫的你死心吧。
  我默默地把愣在一旁的伊蘭帶出訓練場,夏爾?就交給隊長處裡吧。
  當我正要關上訓練場的門時,後面傳出了叫罵聲—
  「阿利你這混蛋!別見死不救啊!」
  阿阿,今天天氣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尤那/赤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