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懶的再打一遍.所以引用巴哈(被巴

很久沒在這裡發表了
因為本人怠惰性發作.所以都沒有畫圖(被某人巴
想不起我的可以到精華區緬懷...我是說.回憶一下


因為今年六月考統測的關係.所以我荒廢了半年的FEZ
結果歸來的時候就變成了這樣...

國王你是花了多少錢改建城鎮的阿?


結果我到現在還是一直在自家的城鎮迷路


改了可以在城鎮內跳來跳去
所以每天都可以聽到有喝哈喝哈的聲音

引自友人發言

是這樣嗎?????!!!!

蓋布蘭 庫諾 有毒的雞腿

(不知道是不是名字的關係.我的刀遊總是被火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尤那/赤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