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空空的【自宅電腦萌化計畫】所拍的
有興趣的也可以去參一腳(?)

咳.其實只是貼出來介紹我家的電腦XD

DSC_0001.JPG 

先來個全體合照ˇ
我的書桌很亂的XD"

DSC_0002.JPG 

這是鍵盤跟滑鼠
白色的是電腦原廠附的.但是因為我用不習慣所以買過鍵盤跟滑鼠
原廠的鍵盤很好按.幾乎輕輕一按就可以了.但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我每次打字錯字一堆...(會按到其他按鍵)
順帶一提
左上角那個花花方盒是外接式多接USB插座...母親大人買的

DSC_0003.JPG 

這是螢幕兼主機
是的你沒聽錯.他的主機跟螢幕是合起來的
螢幕還附設視訊功能...某次我亂點程式發現的...
若我沒有亂點程式.大概也不會發現吧........(遠目)
對我來說...這台電腦真的一身都是謎.每次無意摸索都會發現驚奇的事物......
桌布是變形金剛雷霆艦隊版的小紅跟迷你金剛ˇ
至於桌面的程式...我相片照的那麼清楚.可以猜猜看(?)
只不過有些圖示被我改掉了XD...

DSC_0004.JPG 

這是電腦背面
主機跟螢幕合起來就是這麼薄唷...
雖然看起來很薄.但是他整台的重量可是比一般PC電腦主機還重喔!(大概是兩倍重)
體型小...體重卻重成這樣是怎樣啦(爆)

DSC_0005.JPG 

側面是光碟機
可以燒錄程式喔XD

說說這電腦的由來與特性吧...

這台電腦來到我家已經差不多有兩年多了
母親大人原本是想買來拿來看線上電視的.但是因為不會用就把它放在一邊了(放在一邊積灰塵外加堆滿雜物...)
因為他自己還有一台蘋果電腦(工作畫圖用).所以自從我的PC電腦壞掉之後.這台積灰塵的電腦就給我使用了
這電腦工作性能相當好.程式跑的非常快.遊戲也玩的很順暢
只是開機的時候會稍微跑的比較慢(大概是有很多程式要跑)
從接手到現在還未跟我鬧過脾氣ˇ
能說是默默幫主人完成執行程式(爆)
缺點是不能使用移動式磁碟機及數位相機
(USB是可以使用的.但是容量不大(淚目)(電腦本身的空間只有50G)...而我的你控單眼數位相機也是可以使用的)
所以每次要備份資料到移動式磁碟機都得先把資料分批存在USB.然後用老哥的電腦把全部資料存到移動磁碟機裡
不過總合來說.我是滿喜歡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尤那/赤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