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天的日記

DSC_0393.JPG 
戰利品(連同FF買的一起拍)
所以總計吾命本有四本.TF本有四本.V家兩本......

那麼
文字敘述的日記請入...


圖片很少.大多文字敘述

(08/08)早上07:30中壢
因為颱風.看到鐵路局網站公佈12點前所有列車都停駛.所以我怕遲到就早點出門了
結果經過火車站看到還有區間車(似乎是停班前的最後一輛)所以就搭火車了

路上都很平靜.沒風沒雨
跟人約定10點到.結果我9點就到了...
結果颱風天還是很多人來嘛w

社團入場後.馬上直奔攤位整理
01.jpg 
結果我就站在旁邊看她們忙完...(默)

因為一般入場時間是一點半.由於還很早.所以整理完之後就在攤位上發呆了
不過赫然發現學姐也有來wwww

下午一點多.就聽到了從外面傳來的聲音
02.jpg 
人就像潮水一般湧入.超恐怖的
瞬間變超多人的
攤位前還是暴動狀態......

不久.接到老媽打來的電話
03.jpg 
就聽到剛從長庚醫院出來的老媽說要來會場看看
老媽不懂同人這類的東西.他說要來確實讓我嚇一大跳

之後.老媽到了.也買了一堆東西...
04.jpg 
難不成在我不知覺的情況下.老媽已經宅化了......?
不過裡面大多是畫冊跟扇子就是了...
我想他大概是買來參考跟實用的吧..........?

顧攤有碰見紫天
起初還不知道是不是紫天(我不太會認人orz)
因為他拿著扇子目光一直盯著我看(?)
盯了大約30秒後.紫天就走掉了...
(後來證實.他是紫天沒錯)

下午3點.伊終於出現了
我把早上買的飯糰交給了他(我的行李箱都是飯糰味~~~~~~)
稍微陪他逛了一下.然後又回攤位上顧攤了
(結果我第一天只有逛一樓)

晚上就跟老媽還有伊.三個人去吃飯了

回到家腳(腳趾)真的超痛的...(鞋子問題||||)
而伊到我家也開始掀床.....找漫畫(我的漫畫都放在床底下)
晚點跑去7-11買斯樂冰發生了一些小笑點(?)

 

第二天(08/09)
看到新聞有報颱風災情.南部真是重創...(北部都沒問題呢...)

由於伊早上要回竹北看醫生.所以我陪他去了
在火車上.看著窗外的風景
真的是越往南風雨越大呢........(遠目)

看醫生直到11點半回到中壢我家
休息一下.吃個午飯
1點就坐火車去會場了.到達的時候已經是2點多了
不過剛出捷運站就接到來自貓打來的電話...聽說是綠藻在說話

跟伊晃到會場後開始尋找戰利品

昨天是伊大採購.今天換我大採購wwwww

從一樓晃到三樓.晃完差不多已經是會場結束時間了

走出會場外面還下著大雨呢

 

7-11小插曲(?)
購買搖果凍汽水.伊跟我講了這則故事...(?)
搖果凍汽水因為裡面是果凍.所以要搖一搖
搖一搖~~(請想像手裡拿汽水.但是卻是身體在搖的景象)(?)
真是G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尤那/赤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