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7.jpg 

預定截止
再預定下去.我會場幾乎是只要賣有預定的了XD

徽章資訊詳細入內

FF14
日期:2009/07/25(首日)
攤位名稱:
C21  .Silver Planet//feverish 
C22  露式主義
感謝
養分(?)...給我寄生(?)

CWT22-宮提供寄生O75(首日)
第二天的請找我本人領取

如果不能在FF&CWT領取的.可採用ATM轉帳或現金袋掛號
不過這樣我要另外收掛號費|||


吾命騎士徽章
大小:32mm
價錢:
一組(十二聖騎)300NT+送尼奧跟艾崔斯特
(尼奧:為什麼我是贈品?!<打爛尤那>)
以下開放預定
(注意.會場領取時.如果超過下午四點.我會把你的預定取消唷!)
通販費用335NT

暱稱:
數量:(組)
領取場次:

如果有特別狀況 請留言.馬上回覆
(包括不能來場次領的)

以下為預定名單
■暱稱 ■數量 ■領取方式
■Walvis ■1 ■來我家領已領取
■full ■1 ■通販已寄出
■舞月雪凰 ■1 ■CWT第二天
■漾 ■1 ■CWT第一天
■血狂/斷翼殘羽 ■1 ■CWT第一天
■曉 ■1 ■來我家領
■不破惡 ■1 ■FF第一天
■阿包 ■2 ■CWT第一天
■飄飄 ■1 ■通販已寄出
■凡 ■1 ■CWT第一天
■由貴 ■1 ■CWT第一天
■雪楓 ■1 ■CWT第一天
■噗噗羊 ■1 ■CWT第一天
■紫諾月夜 ■1 ■通販已寄出
■優You ■1 ■CWT第一天
■冰夜 ■1 ■FF第一天
■闇沱沱 ■1 ■CWT第一天
■闇夜 ■1 ■CWT第一天
■淇文 ■1 ■CWT第一天
■糖果 ■1 ■CWT第一天




 因為考慮到如果有開放單個賣的話.可能會有幾個騎士孤零零的看著他的夥伴們被買走
為了避免這種情況.只好請各位買整組了(被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尤那/赤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