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在巴哈.又忘記貼這了...
(其實只是不想讓人知道有這個坑<被拖)

 

  今天是個好日子,招收新兵的好日子,每年這個時期都有一堆剛從學校畢業的菜鳥可以拐騙…咳咳招收。
  想當年,我也是才剛踏出校門,就被一群餓虎撲羊的各部隊隊長團團圍住,什麼?你說我魅力太高?嘖嘖,你把我看太高了!他們只不過是因為部隊太缺人罷了。
  當時我還不知道是怎麼回事,結果你知道的,當人被捧的很高的時候就會忘記自己有幾兩重,因此那次我很手賤的填下了加入部隊名單,沒想到這卻成了我永遠的惡夢。
  呼呼呼呵呵呵哈哈哈……,之前是我被陷害,所以這次換我把別人拖下水了!
  不要拿媽媽說:「把快樂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上是不道德的行為。」之類的話來堵我,這一天我是要當定壞人了!不可以剝奪我唯一能對此事件發洩的樂趣!
  呼呼,事不宜遲,趕快來找目標下手吧!
  「阿利,你現在的表情看起來真邪惡。」
  在我奸笑之餘,一個少年般的聲音從樹上傳來,我抬起頭看著他說:「我正在執行拐騙菜鳥計畫。」
  他從樹上輕巧地翻過身就跳到了我面前,一聲不響的讓人覺得他好像一隻貓。
  不,他本來就很像一隻貓了,他的個子很小,有著紅色如標靶般告訴敵人來打他的翹短髮,一身漆黑的衣裝猶如刺客一般,不知道是裝可愛還是個人興趣,我總是看見他頭上戴著一對小巧可愛、毛茸茸的狗耳。
  「阿利,你還在對去年的事情不爽阿?」他看著我搖搖頭說。
  在這裡跟大家介紹一下,這位像貓的小朋友是我的好朋友,名字叫做夏爾,兼差打手、跑腿、陰人樣樣都行,因此我常常跟他在大街上鬼混。
  而我的名字叫做亞利安,當初不知道是哪個口音超重的傢伙把我叫成阿利安,因此大家都開始叫我阿利。
  「那當然,誰知道會入到這個奇怪的部隊,讓人真的非常不爽。」
  「呵,誰叫你當初沒有看清楚入隊名單上寫的文字。」他搖搖頭,輕笑了一下。
  「嘖!你自己還不是一樣。」我忿忿地看著他,「不過至少比我的部隊好是真的。」
  是的,夏爾的部隊叫做「最後的午餐」,又不是什麼達X西,該不會部隊長是達X西的不知道幾代的子孫之類的,呸呸……怎麼可能嘛!
  不過這個部隊名聽起來也不是很好聽,聽起來就像吃完了午餐就訪若遭人下毒或暗殺一樣。
  但聽來聽去,總比我家的部隊名好聽多了,我家部隊的名字叫做「ZOO」。
  ……
  ZOO個大頭!
  這個部隊的創始部隊長到底是怎麼想的!把部隊名稱取成這種東西,當部隊是什麼東西阿!可愛動物園嗎?!
  當年剛畢業的目標就是要加個名字轟轟烈烈的部隊的,卻沒想到在接到國家寄來的部隊信件上看到了這詭異的部隊名字!
  我頓時覺得我對不起我的老師,堂堂一個戰士就這麼淪落到這種一點都沒有氣魄的部隊,我相信老師看到國家部隊名單的時候,會有想把我分屍再鞭屍的感覺。
  嘖嘖,為了不讓只有自己受害,因此我想死也要拖幾個陪葬!
  我拼命在門口四處張望尋找下手目標,想要搶在別部隊靠近前先下手,這裡並不會只有我來這裡收人,所以要搶快一點。
  幾分鐘後,開始有幾個剛畢業的菜鳥從裡面走出來。
  來了!畢業典禮結束了!
  正當我要衝過去隨便抓一隻時,四周的部隊也頓時一擁而上,速度快的把我擠到一邊去,什麼阿!這些傢伙是常常在跟別人搶東西嗎?撞人的力道真的有夠快狠準的!
  眼看人就要被其他部隊搶走了,正當我要再度衝上前去時,在我一旁安靜許久的夏爾突然拉住我的手不讓我衝過去。
  「幹嘛?我可沒興趣跟一個男人手牽手呀,你要找目標也不要挑身為你朋友的我阿,拜託請找別人吧。」
  夏爾白了我一眼,然後舉起另外一隻手往另一邊指去。
  我順著他的手看去,看到有一個畢業生緩慢地從門口走出來,神奇的是,居然沒有一個部隊上前去搭訕他。
  太好了!這是一個好機會,我來啦,親愛的小肥羊~
  「嗨,同學!有沒有興趣加入我們部隊?」我上前去擋住他的去路,他被我攔下來後,靜靜的看著我。
  呃,怎麼這麼安靜?該不會這位小朋友個性比較孤僻吧?
  正當我在思考要用什麼言語來騙他入隊時,他直直的盯著我緩慢的開口說:「好。」
  嗯,這計謀不好,那換這個……咦?我剛剛好像聽到了什麼?
  我看著他,只見他對我伸出手說:「部隊表格?」
  我愣愣的將表格遞給他,只見他輕鬆的將資料填入表格後交還給我。
  這麼簡單就騙到一隻,有沒有搞錯!
  見我遲遲沒回應,他歪著頭看著我說:「資料有誤?」
  我低頭看了看表格,「不,沒有」我連忙說。
  名字叫做伊蘭阿……聽起來蠻女性的名字。
  他點點頭,然後又直直的盯著我看。
  「幹嘛?我臉上有什麼嗎?」被他盯的連雞皮疙瘩都出來了,我搓著手臂看著他。
  「沒事。」他搖搖頭後就轉過身,「我先回去了。」他頭也不回地丟了這麼一句話,然後就在轉角消失了。
  我搔搔頭,看來收人的事情就只能這邊了,跟待在旁邊的夏爾說了一聲後就直接往部隊小屋走去。
  嗯,看來以後還會有更多事情要做……。
  我停下腳步歪著頭想了一下。
  「怪了,這麼好收的人,為什麼都沒有一個部隊敢接近阿?」

------這是分格線-------
呼呼.這次又挖了一個坑來跳了
不過因為本人是個面臨五月大考的考生.所以更新會很慢.請各位充滿耐心等喔~(被巴
不要丟水果跟蛋阿.物價很貴的.您自己留著來煮菜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尤那/赤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