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加入

 

 

  我慢步走在貧民街的街道上。

  聽國家總管說,要對國家付出奉獻的話,最好的方式就是加入部隊賺取點數。
  雖然說是要加入部隊,但是總覺得似乎不是那麼簡單……
  「來喔,來喔,部隊收人喔!」一個長相普通到跟女孩子告白時一定會收到一張好人卡的男子正在努力的在街道上大喊著。
  「那個…我要入隊。」我怯怯的靠近他。
  「嗄?是男的喔,去去,本部隊是在招收女生!」他用一種彷彿是在趕小動物的表情對我說。
  「咦,為什麼只招收女生?」
  聽見我的問題,他突然抓住我的肩膀、用極度悲憤的臉靠近我說:「你不知道,我們部隊都是男人嗎!」
  誰知道阿!不過他的表情實在是太恐怖了,要不是他抓著我的肩膀,或許我會把他當作怪物用法仗用力敲他的頭。
  不理會我驚嚇的表情,他淚流滿面的繼續說:「哪個男人喜歡跟一堆男人混在一起阿!女孩子,我需要女孩子來滋潤我的心阿!」
  「……。」
  「前幾天,我終於收到了一個女孩,她長的非常可愛,相當受到部隊裡的大家歡迎,只是沒想到……」他說著說著,眼淚突然暴增許多,他悲憤的大喊著——
  「她居然是個偽娘阿!!!」
  在他喊出這句話的同時,這條街道正在招募部隊的男人們也同時的應和著:「我們不要偽娘阿阿阿!!」
  我無言了。

  看著天色越來越暗,貧民街的人也越來越少。
  「唔,結果還是沒有找到一個部隊加入。」我苦惱的坐在階梯上,回想今天的經過……
  『嗄?是魔法師阿,我們部隊裡魔法師已經夠多了,抱歉喔。』
  『我們的部隊是只需要有強健體魄的戰士,像你這個看起來風一來就被吹走的魔法師我們不接受。』
  『我討厭魔法師了,魔法師走開!』
  『嗯?瞧你一身菜味,是個菜鳥吧,我們不需要不熟知戰場的菜鳥。』

  ……。
  沒想到要入個部隊也這麼困難。
  咕—,我摸了摸肚子,今天似乎是沒希望了,只好先回旅館吃個晚餐然後休息吧。
  正當我起身要離開的時候,突然有一個宏亮的聲音從我背後傳來——  
  「嘿,那邊那位小哥,要不要來我們的部隊阿?」
  我轉過身,映入眼中的,是個擁有豪爽笑容的男子,健壯的外表讓人一看就知道他是個戰士。
  「我觀察你很久了,你似乎是找不到部隊加入對吧!」
  我點了點頭,只見他小聲的喔耶了一聲之後,一臉正經的說:「那麼要不要加入我們的部隊阿?」
  「如果你不介意的話,我可以加入嗎?」我望著他。
  「當然,當然可以!」他看起來似乎相當興奮的說。
  …雖然不怎麼想說,但是他的樣子實在是很想讓我對他說:「你流鼻血了。」
  「咦?」他摸了摸鼻子,發現手上都是紅色液體,他慌忙的說:「不、不要緊的,我只是葡萄吃太多而已。」
  我只知道荔枝吃太多會流鼻血,從沒聽過葡萄吃太多會流鼻血阿。
  「那麼…」他拿出不知道哪裡冒出來的單子跟筆給我說:「就麻煩你簽上加入部隊同意書吧。」
  我接過單子仔細一看,只見上面寫滿了去死、殺了你、肛我請溫柔點之類的奇怪的紅字。
  「……。」我愣愣的看著那個單子。
(感謝JX提供)
  「阿阿,對不起!」他慌忙的搶過我手中的單子,並拿出另一張單子給我說:「是這張才對,剛剛那個是我要給別人的書信。」
  書信也不是這樣寫的吧!!!(你是要去寄恐嚇信嗎?)
  我在單子上迅速的簽下名字後,把單子遞給他。
  他愉快的接過單子,看了上面的名字後說:「你的名字…會讓我想到一個地圖的名字耶。」
  是阿,我的名字叫做庫諾,在祖國,常常有人聽到我的名字都這麼反應:「嗄?雪原?」
  我不是雪原,我是雪怪。
  「嗯,那麼…」他伸出手來說:「我叫海德里希,歡迎你加入本部隊-仲夏夜之夢。」
  「嗯,請多指教。」我笑著跟他握手。

  故事,現在才要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尤那/赤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