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入手的本子
為了零用錢的考量,所以V家本已經是忍痛不能買太多(汗)

是說卑怯本送的海報…
當我回到家打開來看的一瞬間是「噴牛奶」←(?)
(因為早餐跟中餐都沒吃.所以回家後就去7-11買御飯團跟牛奶)

以下是從早到回家的日記


AM.08:16(中壢火車站)→(台北火車站)→AM.09:16(捷運>公館站)

今天中壢出發的火車.北上的人依舊還是很多
但從這裡就已經可以看見要前往台大的人了(因為看見人手一個動漫袋子)
這次很幸運有位子坐.以前前往台北總是要罰站將近50分鍾的車程

到達捷運站.依舊還是能看見坐在捷運站地上的人群
不過老實說.就這樣穿著COS服大大方方的坐在捷運站地上.不會覺得很奇怪嗎?
難道他們不知道那些沒碰過這類事物的外人.難道就不會以奇怪的眼光看他們?
以上只是發牢騷.請不要介意

話題轉回來<<<<


剛走出捷運站.就發現了一個目標物
好大的一支蔥阿!
雖然不知道是要做什麼的.不過覺得很有趣w


AM.09:30排隊

此時隊伍已經排的好長好長
真糟糕.不應該這麼晚來的(汗)

在等待的時間.觀察著來回走動的COSER
不過我前面的女生很吵就是了.一直在叫鳳梨鳳梨之類的東西
......雖然我也有曾經一段時間迷過家教.但是總是遇到這種情況.也不得心生厭惡感

AM.11:00
隊伍終於有了前進的動靜(開放時間10:30)

進入會場(3F).一開始找到了宮.把亞種偷跑本(?)交給他了之後.就繼續逛攤子

不久.就聽見了V家的演唱


記得第一首的演唱是
【3DCG】くるっと・おどって・初音ミク【ねんどろいど】
配合著動作.還瞞可愛的
接來陸續演唱的是
鏡音リン・レン「ジェミニ」
初音ミク「恋は戦争」
(唱戀戰的那位MIKU拉音拉的好長XD!不過我看到很多人摀耳就是了<爆>)
初音ミク「ワールドイズマイン」
後面還有唱什麼我不知道.因為中途我就跑到1F去逛了


PM.01:00
此時都已經逛的差不多了.去尋找小惡打個招呼(也順便把亞種偷跑本交給他)
由於小惡晚點才能逛攤子.所以我先到休息區看戰利品(?)

PM.02:00
小惡終於可以交班(?)了.於是三人(小惡.尤那.夜)決定去騷擾諾克

諾克(左).小惡(右)


恩.我看到諾噴了(?)
他這麼快猜到.我想是因為小惡的臉太好認了(被巴)

惡跟諾要了簽名
惡:(翻開來).咦!為什麼我是笨蛋阿!
(本子簽名裡有寫「笨蛋惡」)
尤:因為你本來就是笨蛋
...略(以下笨蛋話題)

四人在攤位前哈拉了一下.由於肚子餓.所以四人前往外面尋找食物
雖然我還是沒吃就是了...
....我下次應該自己帶食物來才對?

太陽很大.所以買完食物又馬上跑回場內
另外同行的兩位也跟諾要求簽繪
因此四人蹲在牆邊邊聊邊畫(其實只有諾在畫)

由於小惡被他的夥伴召喚回去看攤子.所以其他人也紛紛解散去尋找他的夢想...(嚴重錯誤)

在離開之時.我看見了門口的AKAITO(白衣版)
唔喔.好想拍照.但是我沒有相機
如果可以的話.其實很想衝過去握手(嚴重錯誤)(AKAITO大概會被嚇死吧)

是說
怎麼都沒看到天翼的COS...(應該是我沒仔細找?)

PM.03:30(台北火車站)
突然接到了真之打來的電話
應該是要求見面的?.但是這時間我該回家了
加上這次.應該是三次場次想見面.但卻都沒有見到面吧
突然覺得有點不好意思(汗)


日記大概只有這樣
細微的部分就沒有去做紀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尤那/赤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