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非常久的,於是又發了一篇。
不過嚴格說起來
也只能算是突發想寫而已。
嗯。
其實很懷念以前跟同伴們一起跑地城、演奏、聊天的日子。
……如果可以的話,真希望以後有天也能這樣。

如果不知道前篇,請按這

咳。
於是日誌要開始了,雖然只是短短的一篇。


看了一下官方改版公告
魯艾利的線索
被我看成
魯女利的線索(被秒殺)
我是說真的...我真的看成...(斷訊)





除了以上更新.也更新了這個
.......
...
...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很想笑
(被拖走)





事不宜遲
馬上去學



真的很神奇。 (正色)

(咦咦)




原來丟紙飛機還有奧義(誤)


馬上找個地方來丟



飛吧
飛的越遠越好(斷訊)



還在飛



終於落地。

於是這篇是要說明什麼?
(咦)





在地下城也照丟(喂)

別人正在努力打石頭,我在丟紙飛機
真是別有一番滋味(嚴重錯誤)




繼續丟(丟不膩阿你)
連狼也跟著我看紙飛機翱翔(斷訊)



咳。
其實也新出了一些樂器唷



不知道為什麼我想到了很多惡搞(咦)


馬上來玩



每秒五下的速度拍打著
(手會抽筋吧)


小鼓



讓我覺得其實鼓棒是武器(?)



敲打起來很像某種絨毛玩具(誤)



不過敲完變成這樣
很像在拿探測器
不過更像在拿某種儀器在手術台....(斷訊)



許久沒回來
似乎有些小細節都改變了
嗯..
這顆果子樹看起來很像某種外星來的生物



迪爾克那噪音三人組



空音瓶不管怎麼看都很像酒瓶



隨之
兔子拿出了他的百年老冷氣機(出自於聲音)
以及我的機關槍(出自於聲音)
兩人在迪爾克那製造噪音(咳)

用噪音統治世界吧!!!
(強制帶離)





誰說我在虐寵的
我只不過是在他面前敲鑼...(斷訊)





無聊之於
去找野生的狼泡茶







看起來我是個邪惡的虐狼人士


偷窺



連草叢都變了
不過這樣連站著都能藏身(噴


換衣服



人小小的穿這件衣服
感覺有個很莫名的感覺=D=...





麻痺有個好處就是
可以下剋上(嚴重錯誤)


服飾店也有新衣服呢..
這件如果染色會變的很好看=D=




武器店也有新武器
扇子=口=
咦咦
用扇子打怪...(思考中)








姆..
目前就只有這樣

果然太久沒打日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尤那/赤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