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距離上篇是很久之前的事了=_=
有沒有很期待阿>3o(被毆)



庫爾動物園
=D=




採集任務



不想在麻煩的事情上弄得濕又髒(爆)
又濕又贓阿....(誤)







一群小麥大肚子阿....

好可怕





魔法少女麥克斯萌(爆)




某日掛網時



看看這些無良的傢伙(掩面)


由於尾巴時間到了...




就算時間到了.我還是會買阿....





敏感點 囧...





我慘叫並不一定因為被人怎樣阿




買了浣熊套裝





↑ 眼睛會閉喔ˇˇ



武鬥虎遊記







終究還是錢阿(爆)




果凍雞遊



那時候剛好是感冒中






伊的寵物誕生了



好小好可愛好想踩ˇˇˇ
(咦咦)





續主線



是說這姿勢....
你把槍指誰阿囧
其實你們是一夥的吧!!





(被拖去斬)





黑衣預言者要攻擊小貓



結果小貓自己跑掉
小武遭受攻擊

卡好!!死貓!! (?)






什麼.什麼
我怎麼都沒看到小武發光阿 囧





迦美拉...你好狠 囧





年幼的小武還是一樣可愛=D=








小小年紀就把妹.嘖嘖







原來小武的老爸也這麼對小武說過阿...
(謎)






0A0




0A0
突然覺得很悲傷?




兩人回到了小貓村莊







在打倒一堆黑衣劍士之後...
(一堆死小貓在那裡跑來跑去.害我很擔心打到他=_=)



黑衣劍士破壞了神像



由於要修復神像
於是眾人出發尋求材料



途中
眾人問小武他們離開的時候.有沒有遇到什麼事情








小路..
我對你說的話實在無法理解阿...







對不起.我糟糕了




神像修復後.眾人要去尋找新的村莊地點.於是把小紅小武留了下來









=D=
看來連小貓也喜歡小武

於是兩人一貓一起出去找水



因為小武調教有方
(嚴重錯誤)




小武說
跑那麼遠來取水.不會危險嗎?



小貓對小武的好感持續攀升中(爆)

小紅思考了一個問題
如果只有他們兩人.可以用誕生石傳送嗎?



你只在乎你的毛嗎=D=







兩人被傳送到了奧蘭尼的皇宮的樣子0A0






小武又陷入沉思






小紅喊了一聲



小武被驚到



小紅跟著被驚到XD




突然.誕生石又發光了

兩人又被傳回了沙漠









小武.就算你是殺人犯.我還是會接受你的~~~~~(吶喊)
(被毆)








=D=
黃色毛團




小麥
我對你說的話百思不解阿(爆)



小武的吐槽



加了這個語助詞
害我以為小波你想要幹什麼=_=




小武稱讚小路



身為媽媽的小波感到非常驕傲
(嚴重錯誤)
















0A0











030



某日那維克聚會



提議 : 來排愛心吧



圍觀的人越來越多



連路人也加入一起搞怪


拖到最後
不知不覺冒出了超多人=_=

於是大家來排





0D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尤那/赤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