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X點名了=A=




■首先,請介紹你blog上的代表人物或最常畫的角色

代表人物喔... 目前應該是我家的貓耳武吧?
最常畫的應該是天翼的小武跟小麥
<自家的孩子們對不起.我遺忘你們了(掩面)



■你的名字是?如果可以請說明筆名的來由

筆名 佐藤尤那
來由喔...其實是亂點字拼成的.至於姓氏就直接找個書來翻的(好隨便)
暱稱有 佐藤.satou(用日文唸法).尤那那.那那.小那那
不過有些唸法讓我感到許多小愛心閃過就是了...(?)

其實更早之前的筆名是 焰羽≠庫挪 也是隨便亂取的筆名
.....感覺我真是個隨便的人(毆)

■自由回答生日.血型..等和自己相關的資料

生日09/18...跟我一同跟中秋節慶祝吧(被砍死)
星座是處女座
至於性格.個人覺得這個不錯準?
整理大概性格...
孤僻.喜思考.安靜.笑點低.對於想完成的事情特別專注
總是喜歡把話藏在心裡僅露出快樂的一面

至於有一件事情=_=
如果有在現實見面.請不要在我左邊跟我對話...
詳細等你遇到我再說=3=

■BLOG的創作內容大致上是?

大多是塗鴉的日記
不過偶爾會放些完成的CG作品
目前連載 天翼日誌

■請提出問題,自問自答

Q:對自己的畫風滿意嗎?
A:其實不怎麼滿意=_=
人家好想畫帥哥阿阿!!不過總是習慣上把圖畫成可愛的樣子(挫折)
另外.也好想熟練畫衣服皺折跟背景

Q:最近的畫圖趨勢?
A:快要糟糕到極點了...
尤其是H特別嚴重...但是這裡是好孩子可出沒區.所以都沒貼圖片了

Q:上色方式及常用色?
A:上色方式幾乎都用動畫式那種色塊上色=_=
水彩風會把我的手畫斷(爆).動畫風真的是畫的快又方便(毆)
常用顏色大多深色及紅色
.....我懷疑有許多紅色成分都是出自於小武(爆)

■有想看誰作答這個問卷嗎?

凡看過此篇的人都給我寫一份吧
(被拖去斬)


(這也太多了吧(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尤那/赤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