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不斷的看劇情怨念
於是我成功的把主線解到黃金沙層=D=...

↓跟某小武練功


很猥褻的姿勢(被毆打)




嗚哇~~\囧/
(掩面淚奔)



續上回猜拳...

怎麼回事
我上次不管猜幾次都沒過
這次居然一次都沒失誤就過了= =....



先上到馬板上的人成為馬.....

對不起.我糟糕了(被拖走)



四人來到了...什麼村阿?(被毆)



其實你是貓控吧



什麼
因為我還年輕.所以你擔心我?
擔心什麼阿(被毆)




小武他們在這裡被當作外人(本來就是)



對於這個名字
我只感到驚愕(何)




=_=
我還沒有辦法看上你
我看上的是小武阿!! (被拖走)



於是四人離開
先出來的是小武跟小娜



結果
小武想要甩掉他們
所以開始奔跑了XD



因為小武任性的離家出走阿(被毆)


走著走著.突然發現黑衣預言者..



我對於希萊格的躲藏方式感到錯愕(何)



希來格並不知道小武失憶=D=





小武又陷入挫折



小武是笨蛋(毆)


突然.黑衣預言者們都不見了



(東張西望)

小武說.算了
於是想要離開.但是希來格似乎還打算繼續跟....



追你到天涯海角ˇˇ
(被拖去斬)



其實希來格你是路痴吧



小武又生氣了XDDDD




晚上
四人回到嘉蒂芙...



=口=
所以意思是
小武真的幹過那檔事(哪檔事阿)





你到底又看到了什麼=口=


之後.進入小武記憶片段(是由預言師的角度)




看來兩人在很久以前就有邂逅(嚴重錯誤)









=D=
那個姑娘是誰
真令我好奇...
....
....
該不會是那個六歲就被騙的小麥吧?!(誤)
(詳請觀看天翼日誌外傳-新手武麥檔)






小武是專業的ˇ
(被毆)





嗯.不是小武的錯?



突然冒出這句話是怎樣啦 囧



你現在才看出來小武離家出走阿?




是阿
小時後的(被毆)



你不喜歡嗎~?
(被毆)




小武一點都不知道他過去是怎樣的人啦







受到那些傢伙的欺侮阿.......

對不起.我錯了...




所以到頭來
你還是不知道小武失去記憶嗎 囧



小娜聽到一半故自走人=口=


工會頻
希培林與他的十個男人(掩面)




OTZ.....





其實我很疑惑
為什麼小武不能抽煙呢?
(被毆)




帽子很可愛
但是很貴= =||||



無聊買了雞披來玩


以下是果凍雞大冒險任務劇情






這是當然的
小雞<小武身高阿(毆)
不過
我並不是由小雞進化而成的阿?




很抱歉我是紅髮



這是小武的感想(?)



並不是興趣(毆)



他們也不想放我走阿
(毆)



回去看看故鄉果凍雞



似乎研發了一種奇怪的風俗(誤)
讓我看的實在很錯愕(喂)

(一堆人衝去一個目標狂吐舌頭<舔>)


徹徹的尾巴ˇ



還是小武可愛=D=
(被毆)



我家的小Q比要出生哩



表面浮起物真的很噁心= =







出生了~



黑色的焦阿巴
(被毆)



我是你的主人ˇ(毆)





聽起來就很痛....
(爆)




熟米你糟糕了(掩面)



真的要畫這種本嗎(汗)
不過我想應該沒有很多人想看



你有靈感嗎=_=




人面魚長的好噁





可怕的鸚鵡男OTZ.............





不能拉尾巴就強吻 囧
這年頭都是猛男愛(被毆)



續主線



小武你錯字



看見希來格被怪物攻擊
出手救了他



因為愛(嚴重錯誤)



你要贖罪的對象應該是小波小紅才對?




小娜你真是一針見血



小娜把那些人比喻為蟲子XD
...
...
小娜學壞了阿(掩面)
(被毆)



我敢打賭你是貓控吧



小娜你的比喻真的很....



小娜問了小武真的要去救那隻貓嗎
小武說什麼都想去救.想問小娜為什麼不阻止他



你到底什麼時候才發現他失憶呢?(毆)





=D=



進入歡樂時段



一堆黑衣預言者一擁而上.把我逼到角落 囧



把我打死後又一蜂而散=_=|||||




這是在試練拍的掛機軍...



..............畫面真是華麗(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尤那/赤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