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
  一個充滿歡樂氣息的節日,路上都可見家家戶戶都裝飾著聖誕節吊飾。
  還有許多人也會在那一天的節日紛紛互相交換禮物,許多情侶也會在這時候一起享受這浪漫的氣氛,是個幸福的節日。

  只是,這裡有個人正在唉聲歎氣。
  「哎…」有一個身型高大、一頭紅髮及金色眼瞳的男子正在酒吧裡喝酒。
  他那讓人印象深刻的外表正壟罩著一層陰影。

  「怎麼了,希培林?」酒吧的老闆把杯子遞給他說:「被蕾依甩了?」
  「才不是那個原因。」希培林抬起頭說:「不過也快算那個原因。」
  「聽不懂你在說什麼。」老闆哼了一聲,接著幫希培林倒酒。
  希培林拿起酒杯搖了搖說:「就是阿…酒店的舞孃們都跑去忙聖誕節表演了,而我去找蕾依時,蕾依跟我說她有事要忙,我想,好吧,那我去找街上的女孩們,誰知道她們看到我就閃…噢!聖誕節,我的聖誕節難道就要一個人渡過嗎?」
  老闆聽了這番話後說了一句:「花痴。」
  「呃?」希培林被老闆的這番話愣了一下。
  「當我沒說話。」老闆轉過身擦杯子。
  「……。」酒吧陷入了沉默。
  「算了。」希培林起身把錢放在桌上說:「我去街上晃晃好了。」
  「慢走。」

  *

  納維克街道-

  希培林走在佈滿雪的街道上,街道上充滿了聖誕節的氣氛。
  他四處張望,瞥見了正在選購禮物的兩人,那兩人正是路西安跟蒂琪愛兒。
  那兩人似乎在苦惱聖誕節要送什麼禮物,應該是要送給波里斯跟美菈小姐的吧?
  「啊阿,真好,聖誕節都有人賠。」希培林咕噥著。
  他走向前一探究竟。
  「妳覺得他會喜歡這個東西嗎?」路西安手上拿著一頂白色貓耳。

  「不知道呢,不過很可愛阿!」蒂琪愛兒嘻嘻的笑著。
  送給波里斯一頂貓耳?呵呵,光想到那畫面就覺得很有趣,希培林內心想著。
  「啊,這不是希培林大哥嗎!」蒂琪愛兒看著正往她們走來的希培林。
  「你們在挑禮物阿?」希培林說。
  「對啊!」路西安拿起那頂貓耳說:「希培林你覺得這個怎麼樣?」
  「很可愛阿。」希培林笑著說。
  「好,那我買這個!」路西安拿著貓耳跑去結帳。
  「那希培林大哥,你覺得這個怎麼樣?我好喜歡這衣服呢!」蒂琪愛兒拿起了一件女性聖誕裝。
  美菈小姐穿這件衣服應該很好看?希培林說:「很可愛阿。」
  「好,就送這個!」蒂琪愛兒拿著那間衣服跑去結帳。
  希培林抓了抓頭髮,繼續往前走,但他沒聽到接下來的對話……。
  「波里斯!」路西安拿著禮物跑向穿著黑衣且有一頭長髮的男子。
  「嗯?路西安,你挑好禮物了?」波里斯看著路西安手上拿著的盒子,真是怪了,以路西安的個性,應該會拿的大包小包的才對?
  「嗯!因為希培林說這個很可愛阿。」路西安打開盒子,把裡頭的東西拿給波里斯看。
  波里斯只瞄到一眼,就噗嗤的別過頭憋笑。
  「波里斯?」路西安歪著頭看著他。
  「沒事,噗!」波里斯努力的忍住笑意說:「既然路西安你送貓耳,那麼我送貓尾吧,噗!」
  **另一邊…
  「美菈姐姐~」蒂琪愛兒拿著盒子跑向美菈。
  「咦?小鬼頭?」美菈看著蒂琪愛兒手裡的盒子說:「妳選了什麼東西?」
  「鏘鏘~」蒂琪愛兒把盒子裡的東西拿了出來。
  「小、小鬼?」美菈愣愣的說:「這是女裝耶,妳要送他女裝?」
  「可是我覺得很可愛阿?」蒂琪愛兒天真的說:「而且希培林大哥也說可愛阿。」
  「這…天阿。」美菈無奈的用手捂著臉說:「一個大男人穿女裝…」
  美菈沉思了一會,突然靈光一閃的說:「那我送他這個好了,要玩就玩大一點。」

  在遠處,希培林打了個噴嚏。

  **

  「哈啾!」
  希培林揉了揉鼻子說:「該不會有人在想我吧?」
  接著,他在街口轉角撞倒了一個人,那個人手上拿著的東西也隨之散落一地。
  「誰阿!哪個不長眼的傢伙。」那個人推了推眼鏡,看清楚是希培林後說:「是你阿,討厭鬼。」
  「你怎又叫我討厭鬼了,麥克斯明。」希培林幫忙他撿起東西,他發現,這些都是派對的用具。
  「要開聖誕節派對啊?」希培林將東西遞給麥克斯明。
  「哼!用不著你管。」麥克斯明一把把東西搶過來。
  「麥克斯明真無情。」希培林搖了搖頭說。
  「你說什麼?對你這傢伙根本不需要溫柔!」麥克斯明似乎是想吵架。
  「切~」
  「你這傢伙!休想叫我送你禮物!」
  「禮物?」希培林突然聽到一個令他好奇的詞,追問說:「麥克斯明,你原本要送我禮物阿?」
  「誰要送東西給你這傢伙阿!」麥克斯明的表情看起來真像發怒的小貓,逗他還真好玩。
  「也是啦,誰也不想從男人手中收到聖誕禮物吧。」希培林點頭贊同。
  麥克斯明瞇起了眼說:「你這傢伙…該不會還不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吧?」
  「咦?什麼?」希培林對於麥克斯明所說的話感到疑問。
  「嘖,看來是大腦退化了,除了高大之外,沒半點用處。」麥克斯明下了這個評論。
  「麥克斯明說話真毒。」希培林說:「欸,今天是什麼日子阿?」
  「不告訴你!」麥克斯明別過頭轉身就走。
  「哎?這樣這就跑了阿。」希培林抓了抓頭說:「今天到底是什麼日子阿?」
  

  夜深了-
  納維克街道紛紛亮起了燈,在中央,還有個大型聖誕樹也點亮了燈,看起來極為浪漫。
  「哎…蕾依到底跑到哪去了阿?」
  希培林坐在聖誕樹的附近,看著路上來回不斷、放射閃光的情侶們在聖誕樹下享受夜晚的浪漫。
  「希培林。」一個小女生的聲音從希培林背後傳來。
  「咦,是蕾依阿,說人人到呢。」希培林轉過身看著娜雅說。
  突然,希培林感到脖子上一陣溫暖的東西圍在他脖子上,是條圍巾。

  「咦?蕾依,這是……?」希培林愣愣的看著那條圍巾。
  「生日快樂,希培林。」娜雅輕聲的說了這一句話。
  希培林愣了愣,突然理會了意思。
  原來麥克斯明說的是這個阿!不過為什麼他會知道呢?希培林心想。
  「謝謝妳,蕾依。」希培林溫柔的對著娜雅笑。
  「走吧。」娜雅拉起希培林的手往旅館走去說:「大家在等你呢。」
  
  *
  
  「生日快樂!希培林!」
  四周拉起了響炮,眾人群聚在旅館為希培林慶生。
  「謝謝。」希培林笑著說。
  「希培林!這是我跟波里斯送你的!」路西安拿了一個禮物盒遞給希培林。
  「這是愛兒的。」蒂琪愛兒也把禮物盒遞給希培林。
  「這是我去製作的護身符。」伊絲萍把護身符遞給希培林。
  「謝謝。」希培林笑著接受大家的禮物。
  「欸,小伙子,馬上把盒子打開來看看吧?」美菈笑著說。
  「咦?好。」怪了,我怎麼有一股不明的預感,希培林想著。
  當希培林打開一個盒子,顫抖著手將裡頭的東西拿出來…是頂貓耳。
  「呃,這個…」希培林預感到下一個禮物的危險,想轉身就逃。
  但是當他要逃的時候,美菈抓住了他的肩膀說:「別跑這麼快嘛,還有一個盒子還沒開阿。」
  「希培林大哥不喜歡愛兒的禮物嗎?」蒂琪愛兒眼角泛著淚光。
  「不、不是的,這個…」
  「那為什麼要跑?」蒂琪愛兒靠近希培林說。
  「嗚!」希培林發現他被逼到了牆角,而眾人的眼光…是危險的眼神?!
  他往後面一瞥,看到的是正在憋笑的波里斯,以及面無表情的娜雅。

  「娜雅!救命啊--」希培林打算向娜雅求救。
  「……。」娜雅一臉的表情是在說:「我沒辦法救你。」
  希培林頓時有個感覺是,我中計了!
  希培林的叫聲在眾人強迫更衣下淹沒。

  今晚,是個快樂的夜晚。

  希培林,生日快樂。

  -END-

*************************
獻給我最愛的小武(笑)
生日快樂ˇ
(爆死)
其實我很想把結尾打成
今晚,是個悲慘的生日
XD
生日賀圖,以後如果有話再補上ˇ
這是所謂幸災樂禍?

看著希培林被強迫換上女裝,似乎是因為報了一箭之仇,所以很高興(?)
被換上女裝的希培林

XDDD
(奔逃)



2007/12/06新增
****

  「更衣完成!鏘鏘~」
  路西安將拉布拉開,在拉布後,出現的是有一頭紅長髮且穿著聖誕裝的希培林。
  「……。」希培林低著頭沉默不語。
  「噗!」
  一個笑聲打破了沉默,眾人紛紛也開始笑了起來。
  「噗哈哈!你穿這樣很可愛阿,哈哈哈。」
  「哈、哈,我快笑死了。」
  「真不愧是"真紅"死神阿!這裝扮真適合你,哈哈哈!」
  「……。」希培林的臉頓時溫度上升,看他眼角似乎還泛著淚光。
  「好了啦,別再玩他了。」伊絲萍說。
  噢!伊絲萍!妳真是個好女孩。希培林用感動的眼神往伊絲萍看去。
  而後者感受到希培林的眼光時,看了看他,拿出了相機。

  「呃…伊絲萍,妳拿出相機想做什麼?」希培林感到危險的漸漸往拉布移動。
  「做什麼?當然是拍照做紀念阿。」伊絲萍的笑容似乎非常燦爛。
  「不要--!!」希培林迅速的將拉布拉上。
  「由不得你。」眾人說。
  嗚!大家的眼神都變的好可怕啊阿阿。
  「美菈大姐,麻煩妳了!」
  「OK的啦。」美菈迅速的將拉布拉開,將希培林架出來。
  「哇阿阿,不要!這樣我以後怎麼當個男人阿!」希培林在美菈手中不斷掙扎。
  「當你穿上這服裝扮時,你就不是男人了。」麥克斯明在旁邊賊笑說。
  在眾人的威迫之下,希培林被迫照了好幾張照片。
  嗚嗚,真是個悲慘的生日。

  *
  
  翌日。
  希培林從床上坐了起來,他望了望房間四周心想:「希望昨天那些都是夢…。」
  他起身,整理身上的衣服後,打開房門走下樓梯。
  但是,他突然發現,旅館內的人看到他時,嘴角似乎都在上揚?!
  「……。」希培林帶著疑惑的表情走出旅館,遇見了美菈。
  「唷,這麼晚才起床阿。」美菈向希培林打招呼。
  「早安。」希培林也向美菈打招呼。
  「對了。」美菈從口袋拿出了一個盒子遞給希培林說:「這是我送的,昨天沒給你真是抱歉。」
  「阿,謝謝。」希培林接下盒子,打開盒蓋,表情突然陰沉下來。
  「怎麼?不喜歡阿?」見希培林的表情,美菈用一副看好戲的表情賊笑說。
  「這、這個…」希培林將裡頭的東西拿出來,是一疊的相片。

  「很棒吧。」美菈用很燦爛的笑容說:「我拜託伊絲萍幫我拍的喔,很有紀念價值。」
  希培林在原地石化,他有一股想把照片毀屍滅跡的念頭。
  但是美菈又繼續說:「要是你敢把照片燒掉或弄不見,我會抓你來凌遲喔。」
  希培林用著不知該笑還是該哭的表情望著美菈。
  「喔喔,對了,還有一個事情。」美菈突然想起了一件事說。
  「什麼事?」不要又是昨日的事情…,希培林暗自這麼想著。
  「麥克斯明那個傢伙阿,有跟我要一份照片,不知道要做什麼。」美菈笑著說。
  希培林石化。
  麥克斯明?那傢伙要我的照片做什麼?一股不明的預感正在希培林的內心浮出。
  「那個,我先失陪了。」希培林轉身離開,想去找麥克斯明。
  「掰掰~」

  *

  希培林走在那維克街道上,在某處,正聚集一堆人,不知道在做什麼。
  當他再靠近一點時,聽到了個熟悉的聲音在叫賣中。
  「來喔~灰之影之真紅死神的女裝照喔~」
  聽到這段話,希培林的臉色已經黑了一半。
  「哦?這不是希培林嗎。」麥克斯明賊笑的說:「你來捧場的嗎?」
  「麥克斯明…」希培林頓時有個不知道怎麼說的心情,想打人?但是這麼多人在這裡。
  不知怎麼,眾人都安靜了下來聽他們的對話。
  「怎麼?」麥克斯明用著很欠打的表情說:「高興嗎?我幫你宣傳呢。」
  「你…!」真是想罵罵不出口。
  「嘖嘖,想不到照片能夠賣的那麼好價錢,稍微做個修圖,就可以賺錢呢。」麥克斯明攤著手說。
  什麼?修圖?麥克斯明究竟把我的照片改成什麼樣子?希培林滿臉黑線的想著。
  希培林急著將麥克斯明手中的照片搶過來,不看還好,看了會讓人吐血。
  如果把修改後的照片跟修改前的照片放在一起,想必非常明顯看出哪裡被修改了。
  「麥克斯明…」希培林沉著臉、雙手用力捏著照片說。
  「你成名了呢,感謝我吧。」麥克斯明下巴抬的老高。
  聽到這句話,希培林才注意到四周的人群都在看著他,讓希培林不禁臉頰開始發熱。
  「你們一定是故意的--!」希培林把照片撕掉、雙手掩著臉快速逃離這個充滿人群的地方。
  「哎呀,哭了呢。」麥克斯明不以為意的說。
  「哭的樣子更可愛呢。」
  「夠了,你們這群腐渣,我還沒跟你們收照片錢呢,快交錢。」
  「切~」


  載自希培林˙武的手札
  可惡,被自家的人惡搞就算了,麥克斯明那個傢伙居然把照片往外宣傳,真是羞死人了!



****************
哇哈哈XD(笑滾)
因為上次受到大家熱烈的回應,所以這次就專程用PBBS來畫彩圖XD
番外小武的個性嚴重破壞。
(其實是敝人故意的,腐魂燃燒阿!<咦咦>)
阿哈哈哈哈(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尤那/赤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